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參加國際插畫大賽,大葉多媒體學程學生成績非常優異。

大葉多媒體學程大二許柔孜同學參加「復活節主題」第二屆電繪創作比賽,以「破殼的喜悅」作品獲金獎。大二蔡芳玟同學作品「魔法」挑戰由繪圖軟體國際大廠CLIP STUDIO PAINT舉辦的第35屆國際插畫競賽,入選前20強,獲頒佳作成績。


許柔孜說,就讀斗六高中美術班就聽聞大葉多媒體學程的聲譽,希望將所學與產業接軌,乃選擇大葉多媒體學程。


許同學說,在陳志隆、黃懷德兩位老師指導下學到很多技法,老師鼓勵嘗試不同比賽,將創意在作品上實現,「復活節主題」電繪創作賽,她的「破殼的喜悅」作品表達打開彩蛋驚喜,畫中的小女孩開心找到彩蛋,背後的兔子為復活節象徵。


陳志隆老師說,許柔孜的作品有創意,有技巧,又能拓展思考面向,期待有更精彩展現。


助理教授黃懷德說,CLIP STUDIO PAINT是國際級知名電腦繪圖廠商,每年舉辦的國際插畫競賽是公認的世界級電腦繪圖比賽,無年齡限制,本屆賽事投稿作品3622件,蔡同學入選世界20強和佳作獎項,實在不容易。


黃懷德說,蔡同學非美術科班出身,因興趣而接觸電腦繪圖,大學才開始訓練,作品獲國際獎項,顯見大葉多媒體學程學生創作能力已和世界接軌。

分享

台灣觀巴即日起買1送1 參山加碼抽限量喔熊行李箱好禮

生命因閱讀而精彩〜雲林閱讀大使藝術創作者郭彥甫 帶領大家穿梭藝文 全新體驗雲林閱讀的新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