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杜蘇芮今(28)晨起強風肆虐,高雄市旗津觀光島嶼因遭高達10級強陣風襲擊,多處路樹不敵紛紛斷根倒下,不僅路樹遭殃,連著名的觀光露營區也慘不忍睹,豎立的帳篷幾乎無一倖免,被吹垮的帳篷隨風飛揚宛如廢墟,業者損失慘重。

高市旗津區遭杜蘇芮強風襲擊,近年興起的觀光露營區,吸引不少觀光客入住,杜蘇芮毫不留情在當地揚起陣陣強風,一個個原本美麗的帳篷被吹垮,有些甚至只剩輕鋼架,遠看如廢墟,慘不忍睹。其中一處民宅前的大樹,不敵強風硬生生連樹根都被拔起,倒在屋前。

高市多處巨樹不抵瞬間強風,連根拔起壓扁汽車,其中一台自小客車還被兩顆倒塌大樹壓扁汽車慘不忍睹,高市府28日凌晨6點宣佈,根據中央氣象局資訊,考量颱風路線偏東,28日凌晨5點高雄市仍有部分地區風力達7級、陣風10級,對上班民眾安全造成影響,依據《天然災害停止上班及上課作業辦法》,宣佈28日全天停止上班上課。

分享

遊花蓮抽特斯拉|九月起加碼週週再抽住宿券

員林浮圳里長補選,地檢署召集相關人員召開查察會議。(照片地檢署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