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綜合報導】台灣區觀光協會聯合會顧問鄭和豐熱心公益,擔任全台鄭姓文教基金會董事長,積極奉獻宗族,他在馬來西亞創辦益康生物科技公司生產燕窩系列產品,原料取自自營的印尼燕窩農場,事業有成不忘回饋家鄉,在彰化縣花壇成立益康燕窩博物館,把燕窩知識及養生保健產品分享廣大鄉親。
 
現年75歲的益康燕窩博物館董事長鄭和豐,早年在印尼投資鞋廠,後來與其家族在印尼創立金馬燕窩農場生產燕窩原料,鑑於印尼巴淡島擁有大片純淨無汙染的自然養殖環境,因此在此展開投資屋燕飼養計畫。
 
鄭董事長表示,2007年他在馬來西亞成立益康生物科技公司,並建立燕窩製造廠,生產益康御品燕、燕窩禮盒、即食燕窩、燕窩粉等系列產品,自產自銷,全程嚴格把關絕不用漂白劑、防腐劑及任何添加劑,品質優良有保證!
 
他生產的燕窩原料,大多提供國內外許多知名燕窩飲品製造廠,在疫情期間,民眾為提高免疫力抵禦病毒侵害,紛紛搶購相關產品,業績大幅成長。
 
益康燕窩也發展許多健康產品,包括燕窩面膜、燕窩酵素、燕窩人參、艾草、一條根等,希望疫情解封後,燕窩博物館能成為民眾追求健康兼具觀光休閒景點。
 
益康燕窩博物館位於彰東外環道往花壇方向旁,是一座以燕窩系列為主題的展覽館,館內除展示多元燕窩產品,還有大型燕巢、佛像藝品、木雕工藝、彩繪佛像唐卡等,並有美味營養的燕窩霜淇淋可享用。
 
鄭董事長指出,燕窩系列產品有助皮膚白潤、滋潤呼吸道、增進食慾、延年益壽,更是增強免疫力的聖品。中秋佳節快到了,兼具養生保健的優質益康燕窩產品,是送禮自享的首選!(圖/鄭和豐提供)
 
◆益康燕窩博物館地址:彰化縣花壇鄉灣福路56號,營業時間上午10點至下午5點,全年無休。電話:04-7878787;查詢FB:https://www.facebook.com/t047863233/?locale=zh_TW。

分享

「好德做工行善團協會」贈匾給永靖鄉長魏碩衛(前排中)。(照片記者林碧珠攝)

2023減碳生活行動年〜愛地球減碳植樹活動 縣長張麗善:生活時尚自身低碳 植樹造林環境永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