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久樘開發、久億建設公司,鹿谷鄉2023年「久樘花漾天鵝、久樘臻綻」建案,27日上午九點半在鹿谷鄉內樹皮段,由董事長陳梓旺在醒獅團助陣演出,主持動土大典。動土儀式,陳董事長夫婦,與會貴賓、該公司全體幹部上香,普請眾神祈福祭典、觀禮下熱鬧啟動。
   「久樘花漾天鵝、久樘臻綻」建案動土儀式,陳董事長夫婦主持,鄉長邱如平、立委游顥服務處主任余靜芬、縣議員吳瑞芳特助林晏生、和雅村長陳貞復、開山廟主委陳孟良、錢璁卿主任等來賓應邀到場觀禮。
    鹿谷鄉溪頭森林遊樂區名勝,年平均溫20度為國內渡假、休閒、養生勝地。喜愛登山的久億建設公司陳梓旺董事長,精挑細選第一個「以健康之名 喚醒建築安頓身心的力量」建案。
   董事長陳梓旺指出,一棵樹守護著綠蔭,一片林則擁有安頓身心的能量!久樘相信人和自然有深刻的緣分,在 建築界深耕近50年的老師傅,一向秉持尊重自然、尊重大地,與環境共好的開發精神,不僅待人以誠 信,對環境、對土地同樣以誠信相待!當台大醫師和中研院研究員,在溪頭進行一系列的森林療癒實 驗,證實杉樹林中的芬多精、負離子,有助於降低罹患心血管疾病的風險、提升免疫力、穩定自律神 經並緩解焦慮。更促成久樘開發鹿谷的決心!
  他稱,在近年國際間啟動企業ESG行動,久樘即以久樘向陽成功榮獲由美國Fitwel頒發的健康建築 認證1星認證作為ESG起手式,同樣在鹿谷的開發不僅以健康住宅為藍本,久樘開發獨步業界的三制靜 工法,全面優化建築的音環境,並採用單層排氣、逐層封閉的防疫規劃,從環境到建築空間本身全面 揭開健康宅的新里程!
   久樘開發、久億建設,在建築界深耕近50年,擁有18座資深誠信建商、16座國家建設卓越獎、二座國家建築金獎三冠王等獎等成績輝煌,建築界肯定。陳董規劃「久樘花漾天鵝、久樘臻綻」建案,地下二層、地上七層計83套防預購。
   本地縣議員吳瑞芳特助林晏生致詞表示,客層三師(醫師,律師、老師)已經逾半快完購了!
 

分享

113年「松柏長青、快樂人生」退休公教人員座談會

高雄首辦鍋燒麵大賞 10店家出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