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112學年度全國學生舞蹈決賽,員林市僑信國小勇奪﹁兒童創作舞第一名特優」、「古典舞第二名特優」和「現代舞優等」,校長黃榮森感謝指導的兩位舞蹈名師游月說、陳麗莉的精雕細琢和家長支持、選手勤練,鼓勵學童繼續努力,將來在舞蹈領域發光、發熱。


僑信國小今(9)日在活動中心展示這次競賽成果,由游月說和陳麗莉兩位老師帶領舞蹈隊員﹁原汁原味﹂演出,讓校長黃榮森、家長會長顏瑞賢、輔導會長黃聖霖和校內師生分享舞蹈的魅力和氣氛。


黃校長說,僑信選手代表彰化縣,參加112學年度全國學生舞蹈決賽,3月間在苗北藝文中心和嘉義市體育館登場,比賽結果,僑信選手拿到1、兒童創作舞甲組第一名特優(唯一獲特優學校)2、古典舞乙組第二名特優(24組參賽,僅4校獲特優,僑信名列第二高分)3、現代舞優等。為學校、員林市和彰化縣爭取榮譽。


成果發表由三支獲獎舞團將得獎作品原汁原味呈現,與家長和師生分享榮耀和喜悅,校長黃榮森感謝指導的游月說、陳麗莉兩位老師的教學團隊付出,讓小朋友在訓練過程中學習團隊精神,精進舞藝基本功,在每個舞蹈動作中精雕細琢,韻律節奏舞出自信和青春。


黃榮森校長說,僑信舞蹈社團每年得獎成績都是舞團平日用心經營和教學成果,無論舞蹈編排或服裝設計、音樂剪輯,舞姿教導都極為出色,家長會和學校全力支持,才有亮麗成績,每場演出都經無數次練習才能完美呈現。

 

分享

彰化縣社頭鄉荔枝椿象成蟲密度升高。(照片農改場提供)

「賺零用錢還賺回健康!」退出職場20年婦人 透過勞動部僱用獎助及婦女再就業計畫措施 重返職場直呼賺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