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位於南投市平和國小前的育樂路因路面狀況不佳,地方反映陳情改善,縣長林明溱28日特別前往會勘,實地了解道路破損情形,預計投入200萬元進行路面改善工程,將責由市公所執行,縣議員張嘉哲及多位地方民代與當地民眾也都到場關心,感謝縣長的行動力。
林縣長表示,育樂路上有菜市場、果菜批發市場,更是平和國小學生上下學、家長接送的聯外道路,再加上為綠美橋連接軍功里的必經道路,平常車流量大,道路路面確實有破損坑洞,有必要重新刨除重鋪AC柏油做改善,此路段從信義街到芳美路長約278公尺,工程總經費預計約200萬元,預計11月底施工。
林縣長指出,今年縣府共投入超過1,500萬元在南投市的道路路面改善工程,包括8條市區道路、4條編號道路,提升市區用路安全。平和里長林世照指出,育樂路往綠美橋的路段,是平和國小師生家長上下學的道路,路面崎嶇不平確實讓民眾很困擾,很感謝林縣長能快速因應基層反映的問題,願意親自來了解並加以解決。
 

分享

嘉義市和平柔道館紀念影片首映會 見證柔壇傳奇人物陳戊寅老師精采的一生

加強山域救援 南投消防結合「神鷹」培訓搜救尖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