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新女性﹁關懷﹂協會關懷家扶兒 ,今(25)日招待家扶兒親子到餐廳吃好料,看表演。


長期關心弱勢家庭的彰化縣新女性關懷協會,今(25)日在彰化名富喜宴餐廳舉辦﹁寶貝咱的囝仔--與家扶兒慶團圓﹂,招待60名彰化、花壇和芬園等3地區家扶兒和家庭吃團圓餐,迎接新春到來。


餐會上有精彩川劇變臉,讓家扶兒眼睛為之一亮,也嘖嘖稱奇。


新女性關懷協會理事長郭美卿說,協會關懷弱勢家庭,鼓勵孩子努力學習,相信孩子會記住這份感恩惜福之心,將來有餘力時要回饋社會,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讓愛的火苗延續下去,讓社會更和諧。


郭理事長和前縣長卓伯源發給孩子紅包,這也是家扶兒2022年第一個紅包,鼓勵家扶兒努力向學,﹁虎哩心想事成福氣來,虎運連年﹂。


工策會副總幹事陳穎青和家扶主委廖慧珠、永久認養人會長曾藍慧等人也到場向家扶兒祝福新年快樂。


家扶主任王震光感謝彰化縣新女性關懷協會關懷家扶兒,期許家扶兒激勵努力,從教育扎根,翻轉未來,呼籲大眾響應﹁數位捐款救貧童、愛心更無ㄒㄧㄢˋ﹂,支持家扶兒少生活和就學。捐款專線:04-7569336;帳號:00271389。

分享

中市自主防災社區再獲佳績 市長盧秀燕頒奬表揚

中市春安勞動檢查突襲 台電台中區營業處「台中發電廠1至10號機供煤系統改善工程」營建工地未符規定依法開罰並限期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