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 2024南投燈會「融耀,宜居城市」, 將於2月3日下午六點半在南投縣會展中心熱鬧點燈!南投縣長許淑華攜手亞洲最紅的黑白生物「LAIMO馬來貘」,與眾貴賓舉行盛大的開幕儀式,高達13米主燈「福氣龍來」搭配由新生代歌手王品澔所演唱的全新主題曲-YOU ARE THE ONE正式啟動,其巨龍吐煙與祥鳳盤旋山林,高科技機械採360度動態呈現,首次展演氣勢宏偉磅礡。
  首日開展共計五大主題包含11個特色燈區、水舞無人機、景觀花海、品牌商展、新春特別演出正式亮相,現場湧入眾多民眾參訪、領取主打環保的紀念小提燈以及由縣長所發放與馬來貘聯名小紅包,首場次的水舞無人機煙火秀也於當晚登場,由百萬粉絲IP爽爽貓作為水上副燈搭配炫彩水舞演出,上空則有500台無人機群飛演出「馬來貘玩南投」主題圖案,隨後施放絢麗多彩煙火秀,呈現900秒華麗璀璨的水陸空多域演出;新春特別演出節目也於水舞廣場上演,由知名火舞團「即將成真」演出震撼火舞秀,以及在地營北國中舞龍隊、佳鈴舞蹈團帶來精彩演出。
 

分享

員林市「常春醫院」將引進的AI「3D攝影體態分析儀」,分析崇實高工體育班選手體態。(照片宏仁提供)

警界孔子高哲翰敬佩 國際命理學教授楊登嵙博士 將中華文化拓展至國際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