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二林報導〕鼓勵青少年勇敢逐夢,家扶二林服務邀﹁﹁泰串﹂行動攤車創辦人李其、執行長嘉恬,向50名家扶青少年分享創業甘苦,期盼激發青少年提升自我實踐力和自信心。


開展二林、埤頭、芳苑、大城和竹塘等五鄉鎮家扶青少年職場視野,家扶﹁20職人掘夢町﹂青少年方案舉辦職涯座談,由﹁李其﹂小姐分享﹁泰串﹂行動攤車創立緣由,李其說,受到泰國籍母親的啟發和支持,她加入社會公益行列。


李其說,﹁人生難免遇到挫折,但千萬不可因一次打擊就輕易放棄﹂,她自小生活相當艱苦,成長環境無法自己決定,他人否定促使她前進,青少年對未來職業方向容易感到茫然,希望透過自身經歷分享,勉勵青少年突破逆境,面對挑戰要﹁堅持和自信﹂。


執行長嘉恬分享創業過程遭遇的困境與﹁攤車﹂品牌行銷理念,鼓勵青少年勇敢逐夢。


﹁泰串﹂行動攤車分享燒烤餐點給參加座談的家扶青少年享用,就讀大專的阿鈞說,人生遭遇的難題不會只有一個,但只要堅持就會有收穫。


對餐飲有濃厚興趣的高職生小容期許自己成為一名廚藝精湛的廚師。

邁入職場的青年小珍說,只要有心,沒有做不到的事,深信在護理職涯克服困難,有能力時將回饋家扶。


家扶主任王震光說,青少年階段是探索自我和潛能發掘的關鍵期,升學或就業選擇為階段核心,感謝﹁泰串﹂行動攤車兩位負責人分享寶貴創業經驗,讓家扶受助青少年受益良多,家扶將持續鼓勵受助青少年取得相關證照,提高職場競爭力。


王主任呼籲社會支持家扶基金會﹁無窮世代﹂計畫,成為弱勢兒少家庭力量,陪伴家扶兒少在求學階段穩健成長。

分享

感謝市民伸出手臂接種 中市疫苗接種榮獲中央8大獎項

名攤名產行銷獨厚特定區域 台中市議員何文海:台中市各區都有其特色 市府應全面計畫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