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
端午佳節將至,台灣民眾黨太平區市議員參選人 葉諾凡 和大肚區王田里里長參選人 黃楓仁 分別為南台中兩間醫院的醫護人員打氣,感謝許多醫護人員,一直在第一線守護,未能好好回家過節。

黃楓仁前往烏日林新醫院慰問,並致贈粽子作為應景慰勞品。林新醫院雖然位於烏日,但實質就在王田里附近,居住在該里的里民非常依賴林新醫院提供的醫療服務,也因此黃楓仁里長參選人很關心醫院的醫療量能,並希望可以透過慰勞品來給醫護人員打氣,提振醫護士氣。

葉諾凡則是前往太平澄清醫院,該醫院位於太平市區中興路人來人往的熱鬧街道上,對太平當地居民來說是重要的醫療據點。身為歌手的葉諾凡,過去曾因為意外造成很長一段時間身體不便需要復健和醫療照護,所以很能體會醫護人員的辛苦,除慰問醫護人員外,也提供了粽子作為端午前夕的慰問物資。

台灣民眾黨表示,作為醫療背景出身的政黨,對醫護人員的關心與關懷不落人後,台中市黨部代主委郭達鴻表示,希望透過這一點心意,向醫護人員傳達我們對他們的關心。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攜手努力,度過疫情最困難的時刻。


 

分享

新北桃園規劃社宅超量 台中社宅數量不及弱勢群族一半 台中市議員何文海呼籲台中市政府加緊提升社宅數量

台中市河川污染暴增近一倍 台中市議員何文海痛批台中市政府環保局稽查無力 領新設備當裝飾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