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二林報導〕疫情確診無法工作,家扶家庭面臨生活困境,家扶最好靠山的二林天人宮的住持胡建雄,集結信眾力量在中元普渡法會之時捐給家扶20萬元、160桌普渡貢品、8000台斤白米和80組水果籃80組,期盼減輕弱勢家庭經濟負擔,平安渡過難關。


家扶說,疫情衝擊民生經濟,也影響天人宮中元普渡法會籌備,但長期關心家扶子女生活和教育的胡建雄住持,持續行善。


家扶指出,天人宮住持胡建雄關心家扶受助家庭長達39年,挹注的助學金、扶幼捐款和生活物資總金額超過5千萬元。


中元普渡法會天人宮不鋪張、不排場,鼓勵信眾將普渡物資捐給弱勢族群,並將法會樽節經費捐給家扶或身障社福單位、弱勢家庭、學校,行善足跡遍及彰化、南投、雲林、台南和高雄。


家扶說,每年中元普度,家扶受助家庭親子必到天人宮協助整理普渡物資和場地,家長也主動提供或商借貨車協助將普渡品載回家扶,今年共出動6輛大小貨車才把普渡物資載回。


家扶主任王震光誠心感謝天人宮胡建雄住持和信眾愛心,呼籲社會支持家扶基金會﹁無窮世代﹂募款計畫,成為弱勢兒少和家庭的力量,幫助家扶兒少在求學階段穩健成長。

分享

嘉義市歡慶升格40周年半程馬拉松 市長黃敏惠:鼓勵市民運動甩油多健康

彰化縣恢復﹁萬人健檢﹂。(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