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無黨籍「豐后女將」蔡怡萱,1日帶領12位豐后軍,前往豐樂雕塑公園,辦理第四選區(豐原、后里)市議員競選登記,成為全場最受矚目亮點。
 
蔡怡萱穿著紅色將軍戰袍,配上鎧甲,在12名豐后軍陪同下,一改昔日給人感覺親切可愛的形象,顯得神勇威武,舉手投足充滿氣勢;接著12名豐后軍,齊聲高喊「豐后女將·正式宣戰·改變豐后·與我同行」的誓師口號,宣示年輕世代要為豐原、后里地區,揮灑熱血的決心。
 
蔡怡萱表示,作為初次參選的新人,她之所以會選擇與眾不同的粉墨登場方式,前來參加競選登記,最主要是要讓鄉親們知道,未來國道四號通車後,豐原、后里地區的被邊緣化,恐會日益嚴重,所以不可再延續守舊想法,第四選區需要有不同思維的新生代,進入議會爭取,才能扭轉縣市合併以來的頹勢。
 
蔡怡萱是勇於打破傳統舊思維,為地方尋求新出路的年輕人!往後她還會帶著「萱字旗」,現身各路口,以更貼近大眾的互動方式,讓選民瞭解她的政見內容,也希望能夠深入地方,仔細傾聽各種不同的聲音。
 
最後她號召「豐后生力軍」站出來,參加9月24日於豐原田心公園,舉辦的「怡起童樂˙熱情萱讚了」水仗活動。

分享

建構山城快速安全的道路 台中市議員張瀞分希望市府盡快排除招標的困難 加速東豐快速道路完工進度

台中市后里國中減項發包只夠蓋毛胚活動中心 立委楊瓊瓔爭取1300萬元完善內部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