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高虹安論文爭議,民眾黨中彰投三個縣黨部今(22)日召開緊急記者會,除抨擊特定媒體惡意抹黑外,並宣布全力力挺五虹安,彰化縣黨部主委張雪如聲援說,「真的假不了,請高虹安別害怕,中彰投黨部力挺你」。


參加臨時記者會的中彰投民眾黨幹部是彰化主委張雪如、南投主委簡千翔、台中辦公室主任張仲翹、台中南屯區市議員參選人洪鑫任、北屯區參選人邱于珊、彰化縣議員參選人王孝裕、彰化市代參選人薛方壹、大村鄉代參選人賴俊豪及多名黨員。


張雪如說,「虹安別怕,我們挺你!」她說,高虹安學歷、論文都是真的,不容特定媒體惡意抹黑,譴責不肖政客還給全民乾淨選舉。

民眾黨說,資策會已針對高虹安的論文和智慧財產權做出無侵權聲明,請對手勿再拿此做文章,會讓人看破手腳。


  與高虹安同事7年的王孝裕說,同為理工人,他認識的虹安絕不會輕視別人學歷,虹安是一位有能力、有實力、認真的科技女力,工程師都看在眼裡,他曾與虹安同事過,希望對手給工程師乾淨未來。



簡千翔說,高虹安委員專業表現,疫情期間大家看得很清楚,民眾自有公評,虹安真金不怕火煉。



張雪如說,大家都很心疼虹安,虹安有領導和改變新竹的能力,不要再傷害她,真的夠了。

分享

改善警察辦公及民眾洽公環境 台中市議員李榮鴻望市府加快速度推動台中市警局大甲分局遷建

台中市政府環保局承諾文山掩埋場後續規劃卻不見眉目 市議員何文海批評又開空頭支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