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111年度台中市優良視障按摩據點行銷活動開跑!自即日起至11月10日止,民眾只要到「台中市優良視障按摩據點」單筆消費滿400元以上,就可獲得抽獎卡1張,立即撕開、當場兌換,沒中還有機會參加抽獎,抽iPhone13、iPad mini、Switch、Dyson無線吸塵器等多項大獎,中獎率高,數量有限發完為止,快找親朋好友作伙來按摩,健康、紓壓順便抽萬元3C!
 
勞工局長張大春表示,台中市的優良視障按摩據點皆通過專家委員和神秘客評鑑,視障按摩師均具備專業證照及能力,並持續透過在職訓練、服務品質提昇等課程進修,其純熟的按摩技巧,為每位疲憊的顧客提供最舒服的服務,值得大家來試試。
 
另為提升台中市視障按摩據點業績,今年行銷活動即撕即兌,立即有感,歡迎舊雨新知共同來享受優質的按摩。
 
張大春說,民眾生活逐漸走向和疫情共存,視障按摩師持續配合中央防疫規定,佩戴口罩、保持室內空氣流通、自主消毒、做好環境清潔等,確實執行防疫措施,保護自己也保護市民朋友,希望透過這次行銷活動吸引消費者回流,盼透過大家的支持與肯定,讓視力不再是障礙。

分享

打擊空污!中市環保局10月啟動專案加強稽查

中市耕地換約續租8場次駐點收件 地政局長吳存金歡迎承租人多加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