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嘉雲特派員陳信利/嘉義縣報導】國民黨嘉義縣長候選人王育敏今天(15日)晚上與縣議員李國勝,在朴子市公所前廣場舉辦首場大型造勢晚會。藍營大咖包括前總統馬英九、黨主席朱立倫、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立委翁重鈞及江啟臣、鄭麗文、李德維書記長、曾銘宗總召等人,以及曾為民進黨籍的前立委林國慶都到場為王育敏助講,氣氛熱烈!
 
晚會首先由嘉義縣議員詹琬蓁帶領的街舞委員會成員以熱舞開場,接著是太子龍獅團的戰鼓表演炒熱現場氣氛,現場聚集支持民眾超過2千人,旗海飛揚、高喊當選,士氣高昂。
 
晚會由立委楊瓊瓔賣力主持,立委翁重鈞首先上台介紹國民黨此次包括縣長、議員、鄉鎮市長、村里長、鄉鎮市民代表等各級參選人,並喊出「我們才是真正的國嘉隊!會做實事的國民黨嘉義隊!」希望所有鄉親支持國民黨候選人,讓真正的「國嘉隊」全壘打!
 
擔任王育敏發言人團顧問的立委鄭麗文,在台上痛批現在蔡政府過度親美,將使美國農產品傾銷台灣,嘉義身為農業大縣所受的衝擊最為嚴重,她呼籲嘉義鄉親一定要讓王育敏當選。
 
出身嘉縣溪口鄉的國民黨立法院總召曾銘宗,肯定王育敏的中央歷練及兒福的專業背景,王育敏將會帶給嘉義鄉親更美好未來,曾銘宗代表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懇請嘉義縣民票投國民黨,讓國民黨的候選人全部當選。
 
立委江啟臣稱嘉義縣是最艱困選區,他和王育敏同事已10年,在他過去擔任黨主席時,王育敏是文傳會主委。江啟臣讚許王育敏的認真及能力,而嘉義縣現在是人口老化最嚴重縣市,在社福這一塊王育敏絕對是最適合的專家。
 
江啟臣同時表示,縣議員李國勝是國民黨在嘉義縣議會最強力的重砲手,希望鄉親繼續用選票,讓真正為民監督的民意代表留在議會。
 
前總統馬英九說,王育敏是國民黨最後一位推出的候選人,雖然起步時間較晚,但推出的系列政見非常完整踏實。王育敏具備地方、有社團也有中央歷練,是非常成熟的人才。
 
馬英九指出,嘉義縣的城市競爭力在縣長翁章梁治理下持續退步,經濟日報之前做的幸福指數調查,嘉義縣在全台是22縣市排名末段班第19名,這樣的退步成績也是「很不容易」。
 
馬英九表示,翁縣長不僅治理成績差,還濫用職權把嘉義縣全公車站亭都貼滿自己的個人廣告,公私不分、公器私用。馬英九也批評民進黨中央政府的各項作為,不論是內政、外交、防疫等等,都做得亂七八糟。
 
「大家團結下架民進黨!」馬英九強調,這次九合一選舉是2024大選前哨戰,如果要政黨輪替,地方選舉就要先獲勝,懇託大家票投縣長王育敏、議員李國勝以及國民黨各級候選人;馬英九也現場致贈包子和粽子給王育敏,祝福王育敏「包粽」!
 
黨主席朱立倫表示,他是嘉義女婿,李國勝議員是他多年好友,是嘉義縣最優秀的議員。嘉義縣人才輩出,黨團總召曾銘宗和現任最強市長侯友宜都是嘉義子弟,這麼多優秀人才,推出王育敏是最佳選擇。
 
朱立倫指出,嘉義縣各項指標持續退步、人口流失,民進黨說是國民黨的錯,簡直是世界大笑話,民進黨在嘉義縣執政已20年,執政成績差居然有辦法推到國民黨身上、或推託是「阿共的陰謀」。如此荒謬的說詞,人民不該忍受,要改變就要投給王育敏!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表示,很多人說國民黨當然會故意罵民進黨不好,但連以前被視為陳水扁「國師」的李遠哲,現在都出來批評民進黨越來越沈淪,可見民進黨的腐敗是客觀事實。
 
趙少康舉例說,陳時中落跑選市長,在他擔任衛福部長時發生的問題就說沒他的事;蔡政府的2025能源政策目標做不到,蔡英文改稱反正她2025已下台了。這樣的政府不值得信任,而民進黨卻在嘉義縣長年執政,但嘉縣不是民進黨的,不能任憑民進黨擺佈,懇請鄉親選擇王育敏。
 
曾是民進黨籍的前立委林國慶,是此場晚會的特別來賓。林國慶過去力抗嘉義縣的「明文規定」,只問對錯、不問藍綠。林國慶說他不論是國民黨或民進黨,只要有錯他都會批判,他代表的是嘉義人民的心聲。
 
林國慶指出,嘉義縣的觀光人潮大不如前,許多農產品價格崩盤,嘉縣鄉親的生活越來越差,民進黨根本就是把嘉縣鄉親當作「盤仔」。
 
林國慶說,他早已淡出政壇,但這次會選擇站出來力挺王育敏選縣長,是因為王育敏的勇敢讓他感動,相信王育敏能與民進黨一搏,讓他在有生之年看到嘉義的改變。
 
最後輪到王育敏發言前,現場突然開始下雨,議員李國勝稱這是「天公也被感動流淚」,並感謝鄉親們願意繼續留下來力挺,支持民眾向台上吶喊熱情打氣、揮搖旗幟,氣氛熱絡。
 
王育敏感謝今晚到場助講來賓,並向鄉親們喊話,嘉義縣在民進黨長年執政下持續退步,民進黨20年來做不到的就要換人來做。
 
李國勝進一步強調,民進黨在嘉義縣長期執政出現許多弊端,年底選舉就是改變的契機,懇請鄉親聚集每一票的力量,共同為嘉縣拚出美好未來!(圖/王育敏競選團隊提供)
 

分享

藍營大咖齊聚朴子 力挺嘉義縣長參選人王育敏 前綠委林國慶期待王育敏翻轉嘉義

睽違兩年 臺中市主委盃羽球賽事 今中科活力開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