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第四屆台中市議會議員選舉號次抽籤於21日舉行,國民黨東南區市議員候選人林霈涵抽中10號,與支持民眾一起高喊「十全十美,前進議會」!林霈涵隨即進行掃街拜票,爭取選民的支持。

東南區市議員選舉號次抽籤在東區區公所進行,林霈涵在支持者的陪同下,前往抽籤現場。林霈涵抽中10號,立刻與台下支持群眾一起高喊「十全十美,前進議會」,且「凍蒜」聲不斷。

林霈涵說,「十全十美」代表完美,她從政以來,從不譁眾取寵,以一步一腳印的精神,服務鄉里,踏實問政,追求完美;抽中10號,正是要以「十全十美」的精神,繼續前進議會,為鄉親謀福利,讓東南區發展更美好!

林霈涵表示,她每天都勤跑基層,傾聽到許多不同的聲音,她和團隊也將大家的意見一一整合,並且認真規劃,提出各里的政見,她是東南區唯一深入到里提出政見的候選人,目前已有江川、長春、十甲、東英里等多個里提出規劃,讓大家能夠看到東南區的願景,也力挺會做事、有能力的林霈涵。

林霈涵也強調,這次東南區選舉非常激烈,11位候選人角逐5席,4位女性候選人搶一席女性保障名額,她的選情也相對辛苦,連「媽媽市長」盧秀燕都說要唯一「搶救林霈涵」;她懇請鄉親支持10號林霈涵,搶救關鍵這一席,讓國民黨三席全上。

分享

南屯鄉親陪同相挺 號次抽中幸運7號 第七選區市議員候選人朱暖英:選情緊繃步步為營

台中市議員參選人何昆霖抽到1號 喊出「1馬當先,台中行動派1定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