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北屯需要踏實服務基層的中生代扛霸子議員,持續為北屯興利注入活水!連任六屆、爭取七連霸的現任議員賴順仁,22日成立競選總部。市長盧秀燕讚賴順仁和她一樣用心耕耘教育文化建設:「重視秀燕就重視順仁!」立委江啟臣提醒在座鄉親,選情緊繃,呼籲集中選票北屯投順仁!

賴順仁競選總部成立會場一早,就湧入爆滿的民眾,諸多社團重量級人士和基層里鄰長都到場力挺。爆棚的人潮和舞動的藍旗,彰顯大仁哥的高人氣!前立委顏寬恒和中區最直言的新生代議員張彥彤也跨區來奧援。

市長盧秀燕約十點半前後到場,現場民眾手持包括3號盧秀燕、9號賴順仁的旗子熱情揮舞!大家高喊「秀燕一票、順仁一票!」。盧秀燕說,今天是北屯區賴順仁好日子,祝他高票連任。她說,若是議員不優秀我也不聯合競選,賴順仁操守好、人認真,「大家記得盧秀燕一票,賴順仁一票」,北屯的建設,他力推的也就是我在做的!

她並說,賴順仁爭取的建設大家很清楚,最重要的我們一起打拼,盧秀燕說,投資教育的部份,因為不容易顯現,以前預算比例六都最低。但她深覺「政治要有良心,願意投資在看不見的地方」她和賴順仁合作把教育預算提高了近百億,賴順仁說「沒教育,台中就沒有未來。」所以我提大計劃,順仁大力幫忙,也說服其他議員,讓教育六都占比排上第一名。

盧秀燕還指出,北屯人口一直興,以致仁美國小招生名額爆掉,松強、廍子也一樣,足證北屯發展持續興旺,另外溪東也要建廍子國中。溪東也有圖書館,興安圖書館等也整建完成。像國際會展中心、綠美圖、巨蛋都離北屯最近,「北屯是我和順仁的厝,一定要繼續建設越來越興。」

她強調,「選前最後一個月順仁緊張,重視秀燕就是重視順仁,拜託認真拉票和宣傳,助我們順利連任,維持教育文化建設,改善空品」,會場支持者馬上高喊「北屯繼續出市長、市長投乎盧秀燕,議員投乎賴順仁!」盧秀燕並將戰旗授予賴順仁,在賴順仁全力揮舞下,現場軍心大振,歡呼凍蒜聲不絕於耳。

立委江啟臣百忙中也趕赴會場,他強調,賴順仁是我的好朋友、好兄弟,在地方經營二十多年,是大家看得到找得到的認真民代,他就是一直踏實做事勤跑基層,才能連續通過六屆的考驗,這次選情艱難,大家一定要集中選票,「十一月二六日,正確的選擇就是賴順仁」。

賴順仁也向在場支持者表明,市長三號我九號,這些年我上山下海為北屯市民打拼,希望大家一起來要當市長分身,市長全市29區跑透透,她不在北屯時,我們來當守衛隊護衛北屯。

賴順仁指出,生育率低下是很嚴重的國安問題,台灣排名世界最後一名,年年負成長,希望鼓勵年輕人多生,所以他一直強調要擴大生育補助、擴大公托公幼。這些年來他不但爭取到國運中心,兩個消防隊,六個活動中心,七個公園等。更是注重下一代教育,經常親自去學校看校舍、跑道須否更新,積極打拼爭取,是爭取建設第一名的市議員!

賴順仁特別拜託在座鄉親,這次選情危險,上次的選舉,他的得票數從一萬八掉到一萬三掉了五千票,因為黨部超額提名、參選爆炸等因素導致選票被分散瓜分,「現在是緊要關頭生死關頭,拜託大家集中選票,搶救最專業最認真的市議員。」

常年熱心公益的順仁兄弟會也趁著總部成立,現場特地與賴順仁共同捐贈消防局東山分隊一輛救災摩托車及救災器材等設備。

分享

台中市議員陳清龍繁榮后豐努力不懈 「888豐原-后里」觀光公車23日正式營運

台中市體育嘉年華會復辦 規模更大上萬群眾湧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