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嘉雲特派員陳信利/嘉義縣報導】10月國境開,嘉義縣長翁章梁看準外國遊客來台旅遊觀光市場,邀約具國際知名度的圍棋高手兼藝人「黑嘉嘉」拍攝觀光行銷影片,片中介紹嘉義阿里山、故宮南院、高跟鞋教堂及阿里山森林小火車等特色景點,透過影視角度包裝嘉義縣旅遊,在今年「坎城世界影展」大放異彩,榮獲最佳廣告獎,成功打響海外宣傳第一炮!
 
「原來台灣最友善的旅遊,嘉義都有!」嘉義縣獲獎的影片以「一起來嘉」為主題,呈現「享受在嘉。每一步都是好的落點」為主題,主打嘉義縣友善旅遊環境,不論是自然生態、人情溫度、宗教信仰、風味小吃,或者是徜徉廣大茶園享受自然風光,百分百觸動觀眾心弦。
 
「一起來嘉」除榮獲2022坎城世界影展最佳廣告,同時獲得2022 SENSEI Tokyo FilmFest 最佳廣告提名、2022 Amorgos Tourism Film Festival 希臘旅遊影展,以及The 180’Berlin FilmFest 柏林旅遊廣告影展入圍殊榮。
 
縣長翁章梁表示, 10月國門開,除國人出國旅遊,嘉義縣也是外國遊客來台首選,縣府透過海外影展行銷嘉義,就是希望透過影像宣傳手法,把嘉義縣的觀光獨特性,透過影片推廣給海外觀光客,打響國際旅遊行銷的第一炮。
 
縣府文化觀光局長許有仁指出,綜觀現今數位行銷市場,影片是非常重要的行銷媒材,藉由這次榮獲影展殊榮,嘉義縣未來也將投入更多心力在數位及海外宣傳,透過不同行銷方法將嘉義縣的美宣傳出去,讓遊客來嘉,「來嘉,不想回家」!(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分享

阻詐高達二千八百餘萬元 陳家銘致贈阻詐熊表謝忱

雲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提出加碼重陽敬老禮金「369+18老人福利政策」 照顧好序大 乎尹有尊嚴健康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