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西屯區市議員候選人林祈烽5日成立競選總部,上千位鄉親到場支持,高喊林祈烽「凍蒜」,市長候選人蔡其昌、立委林靜儀、何欣純、黃國書、張廖萬堅及前立委陳柏惟等人都親自到場為林祈烽加油打氣,張廖萬堅並為林祈烽披上彩帶,象徵傳承,中央地方連一線,蔡其昌則親授戰旗給林祈烽,誓言11月26日贏回大台中。

林祈烽競選總部成立大會,5日上午在黎明路阿秋大肥鵝餐廳舊址舉行,一大早就湧入近千位支持群眾,活動開始時,民眾早已爆棚,工作人員趕緊再把預備的座椅拿出來排放,引導民眾就座。一位坐電動輪椅的大姐,8點多就出發要來參加,讓林祈烽看了非常感動,眼淚都快要流下來了。

立委林靜儀是最先到場的嘉賓,她稱讚林祈烽年輕、認真,從議員基層助理做起,一點一滴的學習,所以對地方基層最了解,最了解地方鄉親的需求,能全心全力為大家服務;祈烽在議會的表現也很好,開會認真,鄉親關心的事情,他都有質詢市長,所以她要推薦最認真的林祈烽給大家,拜託大家要繼續支持疼惜林祈烽。

前立委陳柏惟說,祈烽在張廖萬堅委員服務處擔任主任,專業歷練17年,第一次參選就當選市議員,這4年來每天都很用心,把民眾的需求放在心裡,服務做得好,議會表現也很好,提出兒虐零容忍的訴求,關心台中市的交通、治安和空氣,地方有表現,議會質詢有水準,拜託大家要替他宣傳,支持林祈烽,幫他多拉票,有成績有表現的要讓他繼續連任。

立委何欣純說,看到滿滿的支持者很感動,祈烽年輕、服務不打折,一通電話服務到家,為台灣土地理念堅持,為百姓的生活發聲,請大家肯定祈烽的用心與認真,這片土地付出的真心,拜託鄉親11月26日用選票讓他連任,繼續為我們發聲;中央由她和萬堅委員來爭取預算,地方讓祈烽和其昌市長合作來為大家打拼。

立委張廖萬堅表示,4年前大家肯定祈烽,17年的助理生涯,一步一腳印,他要拜託鄉親,年輕人要給他機會,他會慢慢的進步,如果社會都能給年輕人機會,社會會更進步,很感謝大家4年前把祈烽送進議會;這4年大家看到祈烽的表現,不論服務案件或是地方行程,他都處理的很好,也培養了一群有能力有熱情的年輕服務團隊夥伴,祈烽在議會的表現,有衝勁、有堅持,會站在鄉親站在孩子的立場去思考事情,他要拜託大家要支持認真做事的好民意代表,讓祈烽能夠連任,未來4年做得更好。

林祈烽致詞時特別感謝今天幫他主持的謝志忠和蔡雅玲兩位議員前輩,他會更努力的認真打拼;他也感謝老闆張廖萬堅委員4年前給他機會,各位鄉親也給他機會,他會認真把選民服務的工作做好,解決鄉親請託的問題。 

林祈烽表示,他之前當選議員質詢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恢復老人健保補助,減輕大家的負擔,還有增加老人假牙補助預算,敬老愛心卡搭計程車要加碼,老人福利不能減少,台中市還要有老人醫院和老人復健病床,國中小營養午餐也要免費,這些事情,台中市政府都有責任要扛起來。

市長候選人蔡其昌今早連趕7場,近中午時才趕赴總部為林祈烽授戰旗,蔡其昌一上台就說,為了趕12點到場,一整個上午到現在都沒時間上洗手間。話才說完,引來現場民眾一陣大笑。

蔡其昌拜託現場鄉親要給認真打拼的人一個機會,要蔡其昌當市長、林祈烽當議員,未來兩人聯手,有共同的目標和工作要完成,一起為鄉親服務,國中小學童營養午餐免費、老人健保繼續補助、敬老愛心卡更好用用途更廣、整治筏子溪讓市民生活、環境更美好,公園綠地和休閒設施都增加。

蔡其昌表示,他4年要蓋8000戶社會住宅,讓年輕人和弱勢朋友都能得到市政府的照顧,這些好政策都需要預算,都需要林祈烽進入市議會幫蔡其昌辯護,所以要拜託大家,其昌要上、祈烽也要上,這樣好不好?

蔡其昌說,祈烽過去在議會講了4年,市長不是聽不進去,就是沒能力做,市民生活艱苦經濟壓力大,但祈烽說要照顧小市民,盧市長卻做不到;祈烽說敬老愛心卡搭計程車85元不好用要求增加,市長也說做不到;捷運藍線祈烽也講了4年,卻是什麼都沒動;市政路打通,一期徵收完成二期沒完成,選舉到了,市長急動工卻做不好。

蔡其昌說,捷運做得好,空氣品質才會好,一條一條的來完成,市民以後出門就不一定要騎車或開車,高雄人口比台中少,條件也沒台中好,台中是台灣第二大都市,但高雄黃線捷運動工是第4條捷運,台中有幾條?只有文心路一條「動動愰」,很多人都笑說那條綠線就像迪士尼樂園的遊園列車開來開去。台中值得更好的市長,應該打拼讓台中愈來愈好,讓台中市民更感驕傲和光榮。

分享

麗寶六周年慶開跑 首五日業績成長兩成

台中市潭雅神區市議員候選人徐瑄灃5日圳堵朝清宮市政座談會 談神岡未來經建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