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11月20日選前黃金周,民進黨在員林舉辦﹁彰化,大步向前走﹂造勢晚會,民進黨提名員林市長候選人陳秋蓉一上台就淚灑舞台,陳秋蓉哽咽說,她滿腹熱誠要替大家服務,竟被人將不是事實的大型布條掛在競選總部和她住家前面,陳秋蓉痛哭說,她如有貪污事實,早就不能參選,她的助理費案係因支用不當,經檢察官糾正後緩起訴。


這場力挺彰化縣長候選人黃秀芳和員林市長候選人陳秋蓉的大型造勢晚會,邀請不少民進黨大咖人物前來助講,包括副總統賴清德(以影片取代)、行政院長蘇貞昌、經濟部長王美花、立法院游院長、高雄市長陳其邁,加上縣內立委陳素月、前縣長魏明谷、小英之友會總會長陳永昌、縣議員賴澤民、張欣倩、議員參選人吳為杰、前彰化市長邱建富等人,場面盛大,另外還有﹁藝行人樂團﹂和女歌手演唱競選主題曲﹁幸福漸漸來﹂和一首﹁乎你呦﹂台語歌曲,讓政見造勢晚會增添溫暖、感人氣氛。


輪由陳秋蓉演講,陳一上台就因情緒激動而停住好幾分鐘,接著就痛哭不已,台下民眾數度揮動小旗幟給陳秋蓉加油,場面令人鼻酸。


情緒稍緩和,陳秋蓉開始發言,但仍數次激動落淚,台下加油聲讓陳秋蓉更加傷痛,陳秋蓉說,這兩天她很不好過,為什麼她滿腹熱誠要替市民服務,卻被侵門踏戶抹黑說她貪瀆,陳秋蓉強調,她的助理費案,4年前已獲檢察官緩起訴,但對手卻對他的人品這樣狠打,她非常傷痛,政治路為什麼這麼難走,很曾有過要放棄的打算,但甚多選民握住她的手,鼓勵她要勇敢,要有信心,說著、說著,陳秋蓉又哭了。


接著上台的縣長候選人黃秀芳上前擁抱陳秋蓉,不停用手拍拍陳秋蓉肩膀,陳秋蓉望著黃秀芳,好像有很多委曲要向黃傾訴,這時台下又是旗海飄揚,﹁秋蓉、加油﹂、﹁秋蓉、凍蒜﹂之聲不絕於耳。

黃秀芳說,4年前以157票落敗的陳秋蓉,4年來雖然沒有任何職務,但仍每天早出很早就出去跑行程,服務鄉親,如今竟遭受不是事實的打壓,請鄉親11月26日用選票還陳秋蓉一個公道。

分享

迎接嘉義市國際管樂節30周年 文化廣場假日樂聲響起 看演出、逛市集享受舒適優雅藝文生活!

雲林推產業綠能齊頭並進 縣長張麗善主張一地兩用地盡其利!(影音/雲林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