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嘉特派員陳信利/雲林報導】111年國家永續發展獎頒獎典禮今天(14日)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盛大舉行,國立雲林科技大學榮獲「教育類國家永續發展獎」,校長楊能舒獲行政院長蘇貞昌頒發獎座,雲科大首次參賽即獲此殊榮,與10所傑出大學、高中小教育機構一同受獎,展現教育界於永續的貢獻決心!
 
雲科大校長楊能舒表示,本次榮獲教育界國家級永續發展獎項,是對雲科大永續教育努力的肯定,並感謝學校同仁協力參與永續進程,共享此份榮耀。
 
楊校長說,該校今年校慶即以「友善智慧YunTecher 永續創新撼千秋」為校慶主題,呈現全校師生共同創造產學典範、發揮創意軟實力,邁向更為卓越的挑戰,並期許雲科大成為一所創新永續發展的頂尖科技大學。
 
楊校長指出,雲科大在歷任校長領導下,奠定在技職領域中領先地位,展望明日的YunTech,以成為「以創新教學與產業對接為特色的國際知名大學」為願景,持續實踐永續與大學社會責任,以師生的發展對接永續經濟、環境、社會需求,為地方與全球福祉做出卓越貢獻。
 
雲科大同時致力塑造「創新、智慧、友善、永續」校園,以及名列亞洲百大、世界千大為目標,並以實踐「特色化、學術化、產學化、國際化及智慧化」5化為策略。
 
楊校長強調,該校將持續積極爭取產業界以及政府相關部會資源,藉由5化達成治學目標與永續願景,讓明日的YunTech躍上國際舞台,使YunTech師生的成就被世界看見!(圖/雲科大提供)

分享

今年春酒尾牙需求旺 來麗寶吃尾牙、玩樂園、逛OUTLET 一站滿足每人不用1600元

這一鍋餐飲集團推兔年圍爐年菜 早鳥再送3000元折價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