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永靖報導〕情人節音樂晚會「愛,我們藝起來」,本月11日晚上永靖鄉登場,由知名的「藝行人絲竹」樂團」演奏精彩國樂樂曲,並安排有獎徵答,鄉長魏碩衛祝福有情人終成眷屬。


演奏會在鄉公所前廣場舉行,魏鄉長與立委陳素月、議員劉珊伶等來賓共渡浪漫情人佳節,魏鄉長說,情人節前夕舉辦「愛,我們藝起來」音樂晚會,將優秀藝文活動帶入永靖鄉,公所找尋永靖各藝術領域優秀人才回鄉演出,希望看到永靖文化、藝術等不同領域的精彩展演,除提升地方藝文氣息外,也讓鄉民有凝聚力和認同感。


魏鄉長表示,「藝行人絲竹」樂團一連演奏「月亮代表我的心」、「我只在乎你」和「新不了情」等浪漫經典情歌,搭配現場閃耀繽紛燈光,讓鄉親沉浸在濃濃愛意情人節氣氛中。

分享

西洋情人節〜嘉義市新秘境 潮選花旅體驗橘色浪漫 參加情人節告白活動 還可抽電影券!

許縣長出席草屯人乘寺兜率院動土儀式 場面肅穆隆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