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后里報導】112年后里櫻花季觀光活動「后里泰安 春櫻飛舞」,於二十八日終於完美的下句點。后里區長賴同一表示,今年的賞櫻季共十一天,吸引逾十萬遊客湧入泰安及中科崴立的賞花人潮,尤其在228四天連假,每日均湧入一至二萬人次,為后里帶來觀光人潮,更呈現優厚的商機,為了地方觀光發展,區公所一日經過檢討,將去蕪存菁做為明年有效力的承辦方針。

后里櫻花季觀光活動,在種植有二百多棵以上,開花最美麗的泰安派出所附近及泰安鐵道文化園區舉行,在「季節限定」的特別櫻花是最盛開的時候舉行,后里薩克斯風音樂在場裡飄揚著優麗弦樂,讓遊客一面歡賞花,一面聆聽音樂,同時在攤販區品嗜物,可謂一舉數得的遊興。

后里櫻花季觀光從二月十八日至二十八日止計十一天,因華燈初上後,園區投影亮麗,加上228四天連假,區公所估計,活動期間吸引逾十萬遊客湧,每日初估均湧入一至二萬人次,確實比往年帶來更多了觀光人潮與商機。

后里區長賴同一表示,泰安派出所園區內種滿了八重櫻等櫻花,堪稱全國最美麗的派出所,吸引眾多人潮前往欣賞,遊客在泰安賞櫻後,亦暢遊后里地區各知名景點,尋訪在地文化景點與品嚐特色美食,讓春遊行程處處充滿驚喜感、多元趣味性及滿滿的幸福。

賴同一說,最辛勤的是大甲警分局,在賞櫻花期間,派出大量員警指揮交通、安排停車點、讓這次活動完美進行。明年的活動策劃將依今年最好式承辦,希望為后里觀光繁榮再上層樓。

分享

台中市全區二十九所的長青學苑中 唯一獲得優異評價的大安區長青學苑新學年開始上課

清水警方228連假大執法 取締違規超速二百五十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