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大葉英語系3名應屆畢業生陳潁怡、黃柏勛、楊凱勝,努力上進,獲英國多所知名大學研究所錄取。


陳潁怡、黃柏勛和楊凱勝等學生確立海外留學目標,3人申請英國大學碩士班傳回捷報,其中,陳潁怡錄取9所大學研究所碩士班,包括布里斯托大學、華威大學、格拉斯哥大學、里茲大學、伯明翰大學、雪菲爾大學、紐卡斯爾大學、倫敦大學瑪莉王后學院和倫敦大學皇家哈洛威學院。


來自香港的陳潁怡說,英文是她的擅長科目,到台灣深造,希望進一步認識英文各種面向,她說.大葉英文系課程包括教育領域和觀光商務領域,在老師帶領下找出對商管的興趣,希望到英國江解更多國際商務。


錄取英國薩里大學和紐卡斯爾大學的黃柏勛說,英語系翻譯課程,讓他對口譯和筆譯感到興趣,在李晶菁老師推薦下擔任學校英語廣播,累積許多經驗,希望置身全英文環境,提高翻譯能力,增加職場優勢。


錄取伯明翰大學、紐卡斯爾大學的楊凱勝說,高中時曾到英國短期遊學,很喜歡英國學習環境,希望到英國念書,今年終於如願。


助理教授陳俊福說,今年有多人錄取英國頂尖名校,原因之一是系上開設﹁兒少英語教學﹂與﹁國際商務會展﹂專業課程,幫學生奠定國際移動力和溝通力,另一原因是老師關心學生學習,除分享國外讀書經驗外,也鼓勵學生參加「國際語言中心」提供的托福、雅思課程,為留學做準備,輔導學生撰寫申請出國相關資料,也幫學生寫推薦函。

分享

提升學生學習英語的興趣及培養國際觀 致用高中讓學生透過視訊與澳洲昆士蘭州馬斯登州立高中進行研討交流、線上教學課程

分局長楊川坐鎮指揮盤查 公祭現場平和無違序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