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2023書香彰化,與大師有約﹂講座,本月十五日(周六)下午2:30邀﹁千面女郎﹂郎祖筠,在員林演藝廳講﹁說得一口好故事,換得一場精彩人生﹂,自由入場,但需全程佩戴口罩。



合辦的泰山文化基金會說,舞台劇﹁千面女郎﹂郎祖筠,在戲劇深耕多年,深刻體悟﹁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她認為表演是人生縮影,也是一種生活態度,透過表演認識自己,瞭解自己,將所思、所見、所聞,出版﹁郎祖筠的FUN演生活學﹂,分享她的人生體悟。


郎祖筠認為表演是自我具象呈現,好的表演無法以虛構偽裝達成,要令對方產生共鳴,文化局期盼大家來與﹁郎姑﹂分享她從表演中獲得的勇氣,敞開心胸精彩人生故事。


泰山文化基金會說,與文化局合辦的﹁2023書香彰化,與大師有約﹂講座,四月十五日(周六)下午2:30-4:30,由郎祖筠講﹁說得一口好故事,換得一場精彩人生﹂,地點員林演藝廳,歡迎入場,建議全程戴口罩。洽詢電話:02-25017722。

分享

彰化大埔截水溝堤岸道路拓寬,本月6日施工。(照片縣府提供)

溫馨關懷送愛心 霧峰仁化警友站攜手派出所助貧困家庭渡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