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竹山鎮公所今年舉辦第一場的「二O二三舞林大會」熱鬧登場,這次共有十五對舞蹈班共襄盛舉,現場聚集了兩百多位舞者,一起在公所大禮堂尬舞!活絡每一位舞者的細胞,場面相當熱鬧。
跳舞是一項很好的運動,透過舞林大會,可以促進身體健康,以舞會友,讓大家有一個表演舞台,此次活動還有來自鹿谷鄉的舞者,一起交流舞技。不僅如此還邀請竹山國中熱舞社一同來尬舞。
跳舞不分年齡,可以看到每位舞者站上舞台都充滿自信,舞者表示很感謝公所舉辦舞林大會,喜愛跳舞的人,有一個舞台表演,還能學習到不同風格的舞蹈。
活動在百人一同舞蹈下熱鬧開場,場面相當壯觀,台上來賓也跟著動起來,整齊的動作,充滿自信的笑容,大家開心度過美好的夜晚。 
竹山鎮長陳東睦表示,藉由這個活動讓愛跳舞的民眾有一個展現的舞台,並且提升地方運動風氣,邀請各鄉鎮喜愛跳舞的民眾一同來參與
 

分享

本月25日上下午,法務部彰化分署辦理動產和不動產拍賣。(照片分署提供)

竹山興天宮過七星橋 領伯公加持錢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