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大葉傳藝學程畢展﹁映錄﹂,展出四部探討人生的影片。


畢展即日起至28日在大葉藝廊展出﹁森林裡的秘密基地﹂、﹁人生睪失蹤﹂、﹁奶奶﹂和﹁仩級獵人﹂四部劇情和紀錄影片,透過對社會不同角度的觀察,探討人與人間情誼和人生選擇等議題。


劇情片﹁森林裡的秘密基地﹂由林暉恩、蕭毓臻、王思瑄、許庭瑄、廖妤宣、文美慧、蔡瑤和曾筱茵創作,描述友情的故事。


劇情片﹁人生睪失蹤﹂,為賴松朋、陳俞妡、洪國彬、蘇婕汝、陳昱華、呂怡慧、王芷君、李佩宜、鄭玉浩、陳雁雲的作品。


劇情片﹁仩級獵人﹂由洪敏綸、張凱妮、林雅婕、謝芷琳、蔡庭雯、鍾沛珊、張家修、陳霆匡、黃彥程、廖俊源拍攝。

策展的王思瑄說,畢展取名﹁映錄﹂,呼應大學裡所學的放映和錄製課程,希望作品映入師生眼簾,引發共鳴。


王思瑄說,除在大葉藝廊展出外,並於5月25日至27日到高雄展覽館參加﹁放視大賞﹂,6月3日和4日到台中好伴社計共享空間展出,歡迎參觀。


主秘侯雪娟說,傳藝學程培養影像製作和傳播藝術人才,因應網路發展趨勢,結合新媒體等課程,畢展是學生四年學習成果展現,四部作品在審查發表時受到評審肯定,歡迎賞析學生創意。

分享

霧峰警分局四德所副所長王水源疑似腦中風 警友站長王承緯火速送往亞大緊急搶救保平安

蔡衍明愛心基金會與大學社區發展志工隊、大安區公所合作送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