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清水警分局於七日晚上舉辦慶祝警察節活動,高齡九十六歲的趙森發退休警務佐,與妻攜手走進會場,成為此次的活動焦點,清水警分局長周俊銘致詞時特別走下臺介紹這位退休同仁,並尊稱「大大大學長」同時也致贈警察寶寶等禮物。
    
今年警察節慶祝活動,台中海線民代為表達對清水警察的支持,包括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議長張清照、副議長顏莉敏、議員楊典忠、王立任、陳廷秀等均親自或委由服務處秘書助理到場參與活動,祝福所有的警察同仁「警察節快樂」。
    
台中市警察之友總會清水警友辦事處主任鄭開文為鼓勵及肯定清水警分局警察同仁的用心付出,頒發每位同仁警察節禮券外,還特別頒發一一二年第一季工作績優獎勵金予各單位績優同仁;鄭主任致詞時表示,警友會成立的宗旨就是要成為警察最有力的後盾,為了要讓維護治安第一線的警察人員能全力以赴做好各項警察工作,民眾的支持與鼓勵就相對的更加重要,強調「警力有限,民力無窮」,警察有民眾的支持,才能達到「警民一家」,共同維護清水的治安與交通。
     
清水警分局於警察節活動,邀請退休員警共襄盛舉,但今年特別的是,高齡九十六歲的趙森發退休警務佐與妻子到場參加,趙員是於民國八十一年屆齡退休,至今已三十一年,目前身體硬朗,許多年輕員警好奇詢問長壽秘訣,趙員表示飯後多運動,多散步曬太陽、少生氣。
    
清水警分局長周俊銘表示,清水分局同仁即使警察節仍堅守崗位,對於治安工作均盡心盡力,感謝所有警察弟兄的付出,警察維護社會治安及交通順暢責無旁貸,清水警分局同仁將不負眾望,持續為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等工作努力不懈。

分享

鷹眼霧警追捕慣竊百米 大眾爺前無力乖乖就逮

麗寶福容X台南晶英夢幻聯動 買一晚送一晚 玩樂園還可遊古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