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嘉特派員陳信利/雲林報導】台灣觀光醫療協會及未來科技教育中心今天(18日)在虎尾農工至善樓教室,聯合舉辦AI智能無人研習營活動,由台灣觀光醫療協會理事長許景琦主持,吸引愛好科技研習的雲林縣內近40位國中學生熱情参加,學生們都很高興能透過這場活動,體驗由專業教師指導認識AI無人機飛技能、成效及未來發展,提升他們對無人機科技的興趣。
 
雲林縣虎尾鎮民代表會主席林嘉弘、前縣議員鄭東來及張淑錦、林益德老師等人,都到場為學生們加油打氣。
 
學生們紛紛聚集在無人機起飛點,迫不及待地期待著一場精彩的飛行表演和互動體驗,氣氛熱絡。
 
無人機起飛後,鄭前議員、林主席等來賓觀看飛行表演,與學生們目不轉睛地欣賞酷炫的飛行動作。無人機在空中盤旋、高速飛行、急速上升和下降,展現令人驚嘆的機動性和穩定性。
 
台灣觀光醫療發展協會理事長許景琦醫師表示,因意識到無人機技術對醫療事業的重要性,因此特地舉辦這場無人機一日營活動,提供國中學生們了解和體驗無人機技術在觀光醫療領域的應用。
 
這場無人機營隊活動,為年輕學子打開探索未來科技的大門,引領他們在無人機科技領域中展翅高飛。無論是對學術研究還是興趣,營隊都將提供學生們難忘的學習體驗。
 
虎尾鎮鎮代表會主席林嘉弘指出,無人機技術是當今世界一大趨勢,擁有無限的應用潛力,對學生們的未來學習發展具有重要意義,他鼓勵學生們積極參與無人機活動,發揮創意和想像力。
 
鄭前議員說,協助台灣醫療觀光協會許景琦院長和未來科技公司林益德老師、張淑錦老師主辦無人機講習,主要是要讓國中生熟悉無人機的操作方式及技能。
 
目前已可藉由無人機濆灑農藥、大型活動空中攝影照相、警察搜索任務等,現在俄烏戰爭無人機更加入戰鬥任務,無人機可以發揮廣大功能,完成所需任務,功效卓著,尖端科技與發展潛力無窮!
 
鄭前議員呼籲縣政府重視無人機教育,希望縣府教育處,農業務,警察局等局處廣為推廣無人機講習教育,增進學生們興趣,廣泛學習,認識無人機操作技巧及功能,共同參與無人機學習及應用行列。
   
學生們對於精確且極具技術的無人機操作讚嘆不已,紛紛發出驚嘆聲和掌聲。主席林嘉弘向參與活動的年輕學子宣揚,虎尾鎮蓬勃發展科技城市的優勢,同時強調他對教育的關注,將努力協助將虎尾打造成農業科技城。
 
林主席強調,今天的無人機研習活動,就是一個很好的範例,致力將無人機學習的種子融入在地學生,期待未來這些教育的種子者能深根茁壯!
 
營隊活動提供豐富的學習機會和實踐體驗,參加者能夠學習無人機的基礎知識、飛行原理和操控技巧,並進行實際操作和飛行測試。
 
更令學生們興奮的是,課程除分享無人機技術在不同領域的應用案例和創新發展,課程結束後還能將無人機帶回家!
 
學生們紛紛表示,未來很有興趣投入專業無人機研習行列,並報考取得專業證照,這場營隊提供了他們很好入門的機會。(圖/主辦單位提供)

分享

嘉義縣《縣長獎》頒獎典禮 縣長翁章梁肯定獲獎學生熱衷學習成果 期許持續精進與努力 為社會發展奉獻一己之力!

馬籍女大生積蓄全遭詐 竹崎分局員警布局逮邱姓車手 截回面交的三十四萬元 中和派出所蔡崇瑾所長還慨贈二萬元助暫度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