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當夏季來臨,夏季風格首重就是帶給人清爽自然的印象,當然裡面搭配的內衣也要順應這樣的趨勢,用最簡單的方式打造出自然完美的胸型。EASY SHOP台灣國民內衣店最新推出的「素面無痕內衣系列」,以素色為主,不顯色、無痕跡,讓穿著夏季輕薄貼身的白色素T或外衣時,不僅能拯救尷尬的內衣痕跡外露,更能在夏季不搶過外在風采、卻默默能撐托出胸型且穿出日常百搭,讓女性朋友隨時處於自信舒適狀態的最強後援軍。
 
台灣奧黛莉公司數位行銷部林怡君指出,夏季穿搭雖然是BRA TOP的天下,但要真正穿出漂亮胸型與集中包覆的效果,有機能性的內衣還是略勝一籌!此次EASY SHOP推出的「素面無痕內衣」包含了不同系列。
 
不論是喜歡無拘束感無著感的無鋼圈簡約款的 [Banana Pie] IN ECO超越無感森林系天絲莫代爾無鋼圈內衣,還是一年四季都合穿帶點法式小性感的[Miss Audrey]裸膚Bra-像粉底液素面無痕裸感軟鋼圈內衣。又或者是喜歡集中顯瘦機能性高卻也舒適的軟鋼圈款的[Audrey]雪Q綿綿 素体美人-無痕舒適素面超彈軟鋼圈內衣,都可以在這次「素面無痕內衣」系列找到適合的款式。
 
林怡君表示指出,EASY SHOP的「素面無痕內衣系列」任何女孩都適合入手,捨去繁雜的設計,耐搭更不退流行,造型簡單但又不失機能性,是最強的夏季內搭後盾,穿上它讓你專注想要穿的外衣就好,舉手投足都散發自信魅力。即日至8月6日新品上市期間IN ECO森林系柔棉Bra任選2件體驗價1500、至7月16日祼膚Bra體驗價990。

分享

鹿港慶端陽,吸引萬名遊客朝聖。(照片縣府提供)

雲林北港水道頭文化園區「FUN!一夏」 縣長張麗善、文觀處長陳璧君等人與民眾同樂慶端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