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世昌/美食報導]
今年父親節,起士公爵與仕高利達(Scottish Leader)聯名合作,結合頂級巧克力乳酪與優雅醇厚的威士忌,交織出苦中帶甜、濃郁迷人的「微醺橙香威士忌乳酪蛋糕」!
 
起士公爵表示,「微醺橙香威士忌乳酪蛋糕」以優雅醇香的仕高利達12年蘇格蘭威士忌、苦甜濃郁的巧克力及純淨細緻乳酪製作而成,佐以特選義式酒漬蜜桔丁,創作出層次豐厚的味蕾饗宴,微醺的香氣帶出奢華的口感變化。蛋糕主基調採用來自比利時的頂級黑巧克力,配上法國純黑可可粉,香氣迷人、入口絲滑即化。與苦甜巧克力搭配的仕高利達12年蘇格蘭威士忌,醇厚口感與巧克力完美結合,更與奶香濃郁的澳洲頂級乳酪成為絕配組合,是專屬於老爸的雋永紳士格調!
 
可可色的蛋糕體表面,舖上由甜點師精選義大利的蜜桔丁,以仕高利達12年蘇格蘭威士忌浸泡一夜後,充分吸收酒香,清新明亮的橙香與馥郁優雅的酒香濃縮在果乾中,縈繞出成熟輕盈的甜美韻味,再佐以灑金巧克力點綴,呈現低調奢華的視覺美感!義式酒漬蜜桔丁也與可可蛋糕體巧妙融合,清香酸甜的風味創造出驚喜口感。除了醇厚香濃的乳酪蛋糕,頂層也淋上融合鮮奶油調製而成的比利時巧克力淋醬,口感柔順綿密,帶出黑巧克力特有的深沉韻味,微醺後勁達到大人味的完美平衡。
 
起士公爵提醒仕高利達獨家贊助再加碼!前1,000名訂購「微醺橙香威士忌乳酪蛋糕」的朋友,將獲得仕高利達12年蘇格蘭威士忌50ml小樣酒一支(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名額有限趕快手刀訂起來!
(照片:起士公爵提供)

微醺橙香威士忌乳酪蛋糕,以優雅醇厚的大人滋味向老爸致敬

分享

雲林文化觀光「成龍濕地流動藝術饗宴」系列活動 榮獲德國紅點設計獎肯定!

雲林縣新增13例本土登革熱確診 累計達59例 全縣持續清孳及化學防治大作戰 籲請民眾做好防蚊措施及健康監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