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雲林報導】新學期即將到來,雲林家扶中心副主委李萬吉、戴榮吉爺爺、虎女獅子會會長張意雪及施松吉前總監等人,今天(12日)在留學美國音樂家陳昭志的悠揚薩克斯風樂聲與珈珈曲線運動館熱舞中,陪伴雲林家扶學子騎腳踏車喜迎開學!
 
「快樂迎開學~幸福上學去」國際獅子會300E-1區第二專區第三分區及虎女獅子會獅友師姐們,捐贈雲林家扶學子50台全新腳踏車及安全帽,50位國中小學子更各獲頒1000元助學金,為家扶兒送上充滿愛與希望的禮物,並在歡笑聲中共同迎接新學習旅程。
 
戴竹基金會關懷雲林家扶孩子,特別邀請留學美國紐約攻讀博士學位的薩克斯風音樂家陳昭志,到虎尾頂溪多功能活動中心進行精彩的薩克斯風表演。
 
陳昭志曾贏得單簧管全國大專組特優第一名,獲外交部邀請在國慶酒會中演出,由斗六行天宮贊助從台灣藝術大學畢業,目前在美國紐約攻讀演奏博士,回國探親專程為活動帶來精彩演奏彩虹彼端、望月想愛人等知名曲子,讓與會來賓及學子們陶醉在優美樂聲中。
 
雲林家扶副主委李萬吉表示,現場還有珈珈曲線運動館老師們,上台帶動跳熱情的沙漠等熱舞,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點。
 
雲林家扶特別感謝戴竹基金會、虎女獅子會、獅子會300E-1區、虎尾鎮長丁學忠、縣議員黃美瑤、縣府社會處長林文志、頂溪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蘇坤福等來賓到場支持,一起陪伴雲林家扶學子騎上腳踏車,快樂迎開學!
 
前總監施松吉代表戴竹基金會指出,對雲林在地弱勢孩子們的關懷,這場歷時第三年的活動,捐贈腳踏車、安全帽和助學金,不僅是物質支持,更是實質對孩子們鼓勵和關愛。
 
虎女獅子會長張意雪說,能夠再次承辦此項公益活動感到無比榮幸,感謝獅友們的參與支持,更謝謝虎尾鎮公所提供場地,讓活動順利圓滿。
 
就讀國一學生林于恩終於獲得全新腳踏車,迫不及待地騎了起來,他開心地表示,以後每天都要騎這台腳踏車上學,還有很多段變速,讓騎車上學更能輕鬆不費力。
 
陪同出席的于恩阿嬤相當高興,感謝家扶及戴竹基金會說,她身體不好,要送于恩上學很不方便,今年于恩將上國中,有了腳踏車就能自己上學,省去接送學的困難。
 
雲林家扶中心主任廖志文謝謝戴竹基金會指出,這份愛心的支持,為學子們點亮學習之路與亮光,在溫暖捐贈活動中,不僅是腳踏車、安全帽還有獎勵金,還有虎女獅子會充分發揮公益精神,共同為孩子們打造更美好的學習環境,讓他們自信地邁向知識的海洋!(圖/雲林家扶中心提供)

分享

「2023雲林海洋音樂祭」今天8/13最終日! 陽光、沙灘、比基尼、音樂、美食… 「鼓鼓呂思緯」將壓軸登場〜

嘉義「東石海之夏」 知名藝人翁立友、丁噹接力演唱嗨翻全場 6分鐘海上煙火秀明晚壓軸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