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秦佩囷杭州亞運奪銀

居住於花蓮縣玉里鎮,同時也是花蓮縣海星中學校友的秦佩囷,在本屆的杭州亞洲運動會卡巴迪賽事勇奪女子卡巴迪銀牌。代理鎮長詹秀葱10/27日協同鎮民代表謝德川及公所高強生課長前往秦佩囷家中,代表公所表達祝賀之意,同時也張貼紅榜。 

卡巴迪是源自於印度的接觸性運動,玩法類似於「老鷹捉小雞」,原先是在南亞的民間流行,1990年正式成為亞運項目。競技方式與團隊合作、選手速度及體能密切相關,中華隊有許多厲害的原住民選手參賽,使團隊實力如虎添翼,因而得以在在眾多國家中大放異彩。卡巴迪的競賽方式也吸引許多擅長跆拳道或柔術等項目的選手加入,是近年在台灣興起的新興運動。 

代理鎮長詹秀葱表示,選手們得以在運動賽事中脫穎而出,獲得佳績,必定經歷過日以繼夜的努力和苦練。期許玉里孩子們只要保持努力,未來必定能持續在運動場上展現自我、發光發熱。

分享

震撼遊街活絡富里|哈雷騎士大會師,農民鐵牛車相迎,創造超過2000萬元經濟效益,鄉親用辦喜事的心情熱烈迎接0918大地震救災英雄回鄉省親!

鶴鱵魚|嘴巴尖尖、身體長長,長得像是一根針而得名,秋季盛產的魚鮮,臺東長濱田組定置漁網慶豐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