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雲林報導】虎尾鎮今年的萬聖節不再驚悚,反之燃起了一把充滿「愛心和關懷」的魔法之火,為當地社區帶來一場充滿歡樂和感動的盛會!
 
此活動由虎尾國際青年商會與西安社區發展協會、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虎尾鎮公所、縣政府以及全國餐車公會等合作夥伴共同策劃,名為「萬聖魔法市集:愛與關懷‧糖果與夢想」,成為虎尾鎮一大亮點,掀起一股歡欣的風潮。
 
虎尾鎮長丁學忠表示,虎尾青商一直都是鎮公所的親密合作夥伴,今天看到如此多鎮民聚在一起,共同享受這個充滿趣味和意義活動,感到非常高興,感謝虎尾青商會長賴威廷及其團隊,策劃這麽有趣又有意義的活動。
 
立委蘇治芬也表達對此活動的強烈支持,並強調虎尾國際青年商會,為兒童和家庭提供難忘的萬聖節體驗。
 
「有甜蜜才有夢想!」虎尾青商總幹事周育傑開心地說,謝謝虎尾青商會兄會姊,有了大家的協助,參與萬聖魔法樂園的朋友們才能感受到愛與關懷。
 
他同時也感謝各攤商、小農市集、遊戲、餐車、文創、佈置、音響等各位老闆們的熱情參與,使愛與關懷的精神得以延續,讓更多小朋友感受滿滿的關懷與愛!
 
此次活動以聯合國SDGS永續發展目標為核心,特別關注終結貧困、提供高質量教育以及消除饑餓。
 
更令人感動的是,活動盈餘將捐贈給長愛育幼院和華聖啟能發展中心,為弱勢兒童提供堅實的支持和深厚關愛。
 
虎尾青商會長賴威廷指出,這次活動以聯合國SDGS永續發展目標為核心,聚焦終結貧困、提供高質量教育和消除饑餓,我們為能與虎尾青商夥伴們共同策劃此活動感到驕傲。
 
活動現場包括農特產品市集,提供新鮮的農產品和獨特的手工藝品,讓本地農產品和手工匠人,有機會展示他們的精湛技藝,讓參與者享受新鮮美食的魅力。
 
活動中糖果遊行讓孩子們盡情享受,透過糖果交換,傳遞對弱勢兒童的關愛,營造出濃厚的萬聖節氛圍。
 
此外,變裝主題活動鼓勵參與者參加變裝比賽,展示自己的創意,爭取變裝優勝獎金。各種主題餐車供應美味佳餚,其中一部分銷售額將捐贈給弱勢兒童。
 
賴會長表示,「萬聖魔法市集」不僅是充滿笑聲和歡樂的節日慶典,更是充分展現愛心和關懷的盛會,除鼓勵社區居民參與,打造溫馨聚會氛圍,更為虎尾社區帶來無限的歡樂和感動,並注入更多的創意與活力。(圖/主辦單位提供)

分享

警四分局辦守望相助常訓 李建興稱隊員是暗黑英雄

色彩繽紛 賞心悅目〜嘉義知名油畫家陳明順為二階堂花園作畫 遠東機械前董事長莊國輝邀好友共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