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投分會23日舉辦第四、五屆理監事宣誓就職及會長交接典禮。會中,第四屆謝孟娟會長及第五屆李素貞會長傳承,延續今年捐助弱勢學子圓夢的善舉,連袂再將10萬元大支票,親交縣長許淑華,許縣長代表南投的弱勢孩子,感謝世華南投分會傑出企業婦女的善心厚愛,並贊揚說,有了越來越多正向力量的企業關懷,將促進南投縣打造出更和諧的社會。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投分會第四、五屆理監事宣誓就職及會長交接典禮,除了縣長許淑華,縣議員林儒暘、南投縣工策會總幹事李哲華、世華創會總會長柯杜瑞琴、世華總會長莊住維等總會貴賓及台中、彰化、新竹等分會都熱情出席見證。
    交接及就職典禮,由總會長莊住維監交印信,並在創會總會長柯杜瑞琴引領監誓下,李素貞會長及常務監事廖月華,常務理事陳美樺、林怡鳳、林麗娟、鄭香蘭,事馬玉芳、蔣春霞、林秋宜、吳銀梅,理事李季洳、鄭貴芠、張香桂、廖茹桓、洪秀鳳、張賀賀、江小玲、羅分貴、陳美華、張淑青,當場宣讀誓詞正式就職。
    許縣長指出,世華南投分會在108年由徐孟榆創會長發起成立,短短四年帶領南投縣優秀企業姊妹,不僅在經營各自的公司企業成功發展,更帶給南投縣諸多社會資源,世華南投分會姊妹們貢獻所長回饋南投造福弱勢,展現企業成功婦女朋友對南投在地的關懷。
    許縣長說,特別感謝謝孟娟及李素貞兩位剛完成交接的會長,她們不僅是南投縣成功的企業婦女楷模,更為南投縣婦女形塑出更美更好的形象,而且繼今年世華南投分會捐贈10萬元給南投縣學生輔導諮商中心,嘉惠協助弱勢孩子在職能領航等各方面圓夢,更選擇在交接典禮上,提前將明年要捐贈的10萬元大支票,也拿出來由她代表受贈,讓她感受到世華南投分會與無倫比的厚愛,這樣的善心義舉,實在值得所有南投人給予贊揚與肯定。
 

分享

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周邊部落 松林社區11月23日辦理「苧在山林」社區林 業成果發表會

全國餐旅服務競賽30日集集火車站盛大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