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第ㄧ名
第ㄧ名

花蓮縣花蓮市中華國小學生參加「112年花蓮縣全縣暨社區全民聯合運動會」,勇奪下22金、9銀、9銅,抱回40面獎牌。

射箭隊|可圈可點
射箭隊|個個都是神射手
射箭隊|百步穿楊
射箭隊|個個都是百戰高手

中華國小射箭隊,在吳芸、陳鵬宇教練的指導下,分別在國小男子組、女子組、國小新人組及團體賽中,奪下共7面獎牌;而中華國小游泳隊方面,在林宣均、黃國庭教練指導下,於國小男生組、國小女生組、國小男生組接力中,奪下共31面獎牌;另外中華國小羽球隊部分,則在張如萍、陳哲宇教練的指導下,獲得國小女子高年級雙打冠軍以及國小男子高年級雙打冠軍。

游泳隊|個個都是水中蛟龍
游泳隊|個個都是浪裡白條

對於本次縣運成績,射箭隊陳鵬宇教練表示本次參賽為新血加入的第一場賽事,五年級新人選手狀態與臨場的調整可圈可點,六年級選手保持穩定發揮,期待未來賽事能夠表現更加穩定;游泳隊黃國庭教練表示,本次賽事選手表現突出,個人成績方面更是更上一層樓,更是驗證了平時基礎訓練的重要性,期待接下來的賽事能夠持續保持;在羽球隊部分,中華國小推動羽球運動不遺餘力,期許將來孩子皆能更上層樓。

中華國小江政如校長表示,多元智慧 快樂學習在中華,是學校共同的願景。提供多樣化的學習舞台,培養孩子多方面的學習能力是中華國小全體親師生共同努力的目標。中華國小是全縣唯一國小階段附設體育班的體育重點發展學校,目前有游泳和射箭兩個重點發展項目。感謝花蓮縣徐榛蔚縣長及花蓮縣體育會汪錦德理事長的大力協助,讓學校的軟硬體設施能夠充分的建置,提供專業安全的訓練環境。學校的體育專業團隊在專業教練培訓下,有耀眼的成績,讓更多孩子喜歡上體育,並發掘自身的潛能,提供孩子不一樣的選擇與可以發揮的舞台!

分享

《玉里協天宮的神祇》今日國曆12/5日(農曆癸卯年10月23日)為周倉將軍聖誕

首屆花蓮好湯「優質溫泉評鑑」結果出爐 |12家花蓮溫泉標章旅宿業者獲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