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第一屆大葉大學「扶輪生命橋樑助學計畫」結業式,35名學生完成課程,由扶輪社頒給扶輪獎學金。


「扶輪生命橋樑助學計畫」由大葉大學與國際扶輪社3462地區28個扶輪社攜手合作,目的在幫助學生實現進入職場前教育訓練,扶輪社總監李正雄、扶輪主委楊燿隆和主辦的溪湖中區社長謝宏達等人均出席,三位扶輪先進竟然都是大葉校友,三人對這項計畫圓滿結業感到自豪。


大葉校長方文昌、副校長葉釋仁、教務長陳郁文、公關長洪文仲、管院汪志堅院長和林建信老師等學校代表,也出席結業式表示,「生命橋樑助學計畫」給學生提高自信心和正面思考,找到人生方向,也鼓勵學生以行動實踐自己理想,逐步追尋人生目標。


35位學生在職場業師和教練指導下取得卓越成績,不但在學業上表現出色,也積極出席與隊員互動演練,展現優秀領導才能和社會責任感,


總監李正雄指出,「生命橋樑助學計畫」協助大學生銜接職場,由扶輪業師帶領學生養成職涯發展所需能力,包括自我探索、求職技巧、人際溝通等,社友們提供實習機會與獎學金,凝聚熱忱幫學生畢業馬上就業。


管院汪志堅院長說,「生命橋樑助學計畫」邀具業界豐富經驗的師資擔任導師,助學生提升就業競爭力,做好職涯準備,再與產業無縫接軌。


承辦的溪湖中區社長謝宏達說,「生命橋樑助學計畫」宗旨是協助學生培養領袖素養、人際交流、社會服務意識、團隊合作等能力,與學生一起走過豐富學習之旅,期待學員學到經驗,在各領域發光發熱。


扶輪社期待與大葉持續為學生服務,感謝支持這項計畫,給社會帶來更多希望和改變。

分享

高雄透天厝清晨火警一家5口及時逃生

住大雅八旬老翁迷途西屯 林崎嵩:多注意高齡長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