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雲林報導】國民黨雲林海線立委候選人丁學忠今天(24日)回到故鄉崙豐成立台西後援會,縣長張麗善、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張嘉郡、縣政總顧問張清良、台西鄉長李文來、議員吳蕙蘭等人及上千名台西鄉親出席力挺,場面熱絡!
 
丁學忠的86歲父親、《台西風雲》作者丁耀林,懇託家鄉親朋好友全力支持台西囡仔,讓台西鄉出立委,讓學忠進入國會全力為雲林拚建設,為鄉親發聲,讓學忠有機會替母親王麗鶴,報答當初台西人支持她當選議員的恩情。
 
丁耀林表示,這次丁學忠接受國民黨徵召參選立委,是非常艱困任務,他剛開始並不同意,因為學忠已獲得虎尾鎮及全國民眾評定為五星級鎮長,何必再去競選立委。
 
但他想到丁學忠的母親、前縣議員王麗鶴在臨終前牽著他的手交待二件事,第一件事要他好好扶養6個兒女長大成人,第二件事是她欠台西太多人情,每位台西鄉親都是她的恩人,要他幫忙回報。
 
丁耀林說,他已經86歲,只能依靠丁學忠來完成妻子臨終前的託付,他才同意讓學忠接受徵召參選立委。
 
丁耀林表示,他其實是一個不及格的丈夫,一輩子只寫過一本書「台西風雲」,出版34萬本,拍攝《台西風雲》電影轟動全台,創作「痴情台西港」傳唱四、五十年。
 
他要求學忠一定要全力以赴,謹記每張選票的託付與責任,為雲林、為海線打拚,為每位鄉親拚出最好的未來。
 
丁耀林指出,丁學忠這次選舉的對手已壟斷雲林政壇27年,對手不是普通的角色,跟她選舉就好像用手在打擊石板,相當辛苦,但學忠為完成母親要「報答台西人的恩情」臨終托付,必須勇敢站出來,打拚這一戰!
 
他說,這次選舉是一場艱辛選戰,但他不會緊張,他很篤定也很堅定,因為學忠的氣勢已經起來了,呼籲海口大團結,用海口囝仔的骨氣與勇氣,將學忠送入立法院,讓台西有一席立委,為咱海口來打拚。
 
丁學忠表示,台西鄉許多建設這幾年都被對手干擾杯葛,這次大家一定要團結起來,支持了解台西,願意為台西未來打拚的人,進入國會幫縣長張麗善爭取中央經費與資源,幫養殖專業區把基礎建設做好。
 
同時協助縣府落實台西綠能產業專區建設,爭取200億農漁業安定暨發展基金,打造智慧科技的農漁業,讓年青人能夠返鄉發展,留鄉就業,懇請大家力挺丁學忠。
 
縣長張麗善、不分區立委張嘉郡、縣議員吳蕙蘭與台西鄉長李文來等人強調,在民進黨長期執政下,加上一個只有選舉才會出現的不及格立委,阻礙地方發展,這8年來大家生活愈來愈辛苦!
 
張麗善等人籲請鄉親,明年1月13日大家要用選票支持「下架民進黨」的主流民意,總統副總統投3號侯康配,區域立委投5號丁學忠、政黨票投給9號國民黨,實現政黨輪替,讓台灣更好,讓雲林更好!(圖/丁學忠競選團隊提供)

分享

輕檔車俱樂部全國大會師抵嘉市! 結合環保市集還可檢測音量、排氣 車友攏講讚!

高雄市西子灣海岸公共藝術「海洋之舞」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