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  石馬公園全新完工除了茶席涼亭、景觀平台和機械傘涼亭等新建設施外,藝文廊道區也將以「小半天藝廊」之姿,首次策劃展覽,展出內容為「2022日月潭東江湖海峽兩岸風光風情攝影大展」得獎作品,為期1/20和1/21兩天,藉由此次展覽,希望帶給當地居民及遊客,漫步在石馬公園除了賞花休憩外,還有特別的藝術文化體驗。
   縣府觀光處指出,開幕式由南投在地舞蹈團「南投舞蹈團」,帶來一系列現代舞的開場表演,長官及貴賓們也將以紅布揭幕的方式,呈現石馬公園藝文廊道區的嶄新面貌。
   石馬公園小半天藝廊位處於許多景點的交界地帶,附近緊著長源圳生態步道、孟宗竹林古戰場、德興瀑布、大崙山觀光茶園等景區,作為眾多觀光景點的轉運站,攝影藝廊的規劃,也將大幅提升遊客停留的興致。
小半天藝廊的開幕日,選在鹿谷鄉「2024櫻花冬筍季」的活動日,大量參與活動的民眾與遊客也將增添「小半天藝廊」的宣傳度與參觀人數。   
 

分享

2024鹿谷鄉櫻花冬筍季20日開鑼

113年度國民中小學校長主任甄選 王副縣長巡視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