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雲林報導】年曆到處可見,時尚好派的「金句年曆」卻只雲林有!雲林縣公共圖書館2024推廣閱讀新作,強化視覺形象設計,精心設計桌上型年曆,推出後廣受各界和民眾好評,熱搜詢問度爆表!
 
雲林「金句年曆」可品味名人金句、記事提醒、簡介各鄉鎮市地名由來等,視覺感十足,成為雲林公共圖書館專屬新形象,1月30日至2月7日「2024過年讀好冊 好運龍總來」活動,邀您一起來體驗閱讀新風潮過好年。
 
縣長張麗善上任以來,推動文化觀光邁新局,由文化觀光處長陳璧君領軍團隊展現創新行銷政策,用時尚專業與特色設計出版品及文宣品,改變民眾對政府文宣品的刻板印象,帶領優質風潮的美感體驗。
 
新推出的「2024雲林縣公共圖書館閱曆」就是代表作之一,特色獨具的日日金句並行銷20鄉鎮市的設計引起熱烈回響,多位民意代表紛紛表達讚許,對文觀處創新、獨具特色的年曆讚不絕口。
 
縣議員張維心表示,文觀處這次推出的桌上型年曆很多人喜歡,而且很方便,還有對雲林特色的介紹,超棒!
 
除獲民意代表肯定外,圖書館也接獲許多民眾詢問如何取得這份年曆,民眾紛紛指出,這款桌上型年曆不僅美觀實用,更是一份極佳伴手禮,展現雲林獨特風土人情。
 
「2024雲林縣公共圖書館閱曆」收錄來自古今中外名人對閱讀與心靈啟發的365句金句,並收錄張縣長與文觀處陳處長名句,以及雲林縣各鄉鎮市地名由來簡介,希望陪伴每一位讀者成長。
 
「讓您上班、看書時,放在桌邊都超療癒!」陳處長說,透過桌邊年曆,每天迎接一句充滿智慧的金句,為生活注入濃厚儀式感,激發對日復一日生活的新期待!
 
陳處長指出,為進一步推廣閱讀,文化觀光處圖書館將於1月30日至2月7日期間,舉辦「2024過年讀好冊 好運龍總來」活動。
 
活動期間,凡累積借書達50冊的讀者,即可獲贈一份精美的2024桌上型年曆,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誠摯邀請大家一同參與,讓閱讀成為新年的開端,累積知識與好運!(圖/雲林縣文觀處提供)

分享

雲林豐泰文教基金會「粒粒心意、傳達愛益」第二年愛心米勸募計畫 捐贈144公斤嘉惠縣內獨居長者 寒冬送暖傳播愛〜

調查局彰化縣調站辦公區,位處八卦山上(圖上)。(檔案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