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 農曆春節將至,南投縣三玄愛心慈善會27日在南投市三玄宮廣場舉辦「113年寒冬送暖-扶助弱勢家庭紅包及物資發放」活動,約有200戶家庭受惠,縣府秘書吳敏華代表縣長許淑華到場,感謝三玄愛心慈善會的善心義舉。
  三玄愛心慈善會寒冬送暖活動中,號召了南投縣商業總會、南投縣國際傑人會、南投縣慈心修善會、三玄宮管理委員會、張秀枝議員服務處、南投市民代表石杏國等單位共襄盛舉,準備愛心米、麵條米粉、食用罐頭、穀類燕麥飲品、醬油調味品、盥洗用具、棉被、毛毯、襪子等物資,並贈送寒冬送暖紅包,幫助弱勢過好年。南投市長張嘉哲、南投市新興里長石書諭也都到場,協助發放物資。
  擔任三玄愛心慈善會理事長的張秀枝議員表示,此次邀請弱勢民眾到三玄宮,除了發放約200份各類生活用品,同時也發放600元紅包,感謝所有出錢出力的志工與善心人士,未來將持續辦理相關活動,歡迎大家一起幫助弱勢做愛心。
  吳秘書說,政府力量有限,民間力量無窮,感謝三玄愛心慈善會在寒冬之際辦理物資發放助弱勢的活動,讓弱勢家庭也能過好年,希望協會的愛心能拋磚引玉,讓更多社會團體一起關心弱勢。
  張市長指出,感謝張理事長帶領志工團隊發放物資給弱勢家庭,祝福大家都

分享

拔蘿蔔活動熱鬧展開 推食農教育!學習對食材的尊重與感恩

黃色小鴨睽違10年重磅回歸高雄愛河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