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嘉義縣報導】農曆新年將至,春節零食象徵好運和幸福,自用送禮兩相宜,不過許多點心零食暗藏高油、高糖、高鹽危機,吃多了可能瘦了荷包胖了腰圍,番路鄉農會近年以在地食材製成的各項零食與茶葉,成了新春健康又解膩的熱銷產品。
 
番路鄉農會總幹事趙幸芳今天(2日)特別在年節前,與珍5吉咖啡莊園園主朱宜庭、王素珍等人進行「番路鄉農會料理小廚房」錄影宣傳,並邀請知名主持人張秀容參與代言行銷,提供消費者新春健康零嘴最佳選擇。
 
趙總幹事說,番路鄉農會將鄉內農產品加工製成各項產品,不僅提供民眾健康的食品,更努力將鄉內一級產業導向二級加工,除將柿子製成柿餅,也將柿餅再製成柿子冰淇淋與柿果子脆片等優質產品。
 
茶葉相關產品則將有機玫瑰製成玫瑰花茶,還有天然茶香、無添加香精的茶燒米菓,以此增加產品附加價值,為農產品開拓嶄新格局、特色及通路,成為過年團聚招待親友的好選擇。
 
除了行銷自家產品,鄉農會也邀請鄉內榮獲「2023嘉義縣優質咖啡莊園評鑑」達5星級的「珍5吉咖啡莊園」業者一同參與錄影宣傳,並展示沖泡最好喝咖啡的技巧,現場香氣四溢。
 
目前「番路鄉農會-飲冰柿茶集」賣場已開始販售鄉內優質咖啡,提供到訪民眾選購,消費者將柿餅相關產品搭配茶、咖啡更是絕配!
 
趙總幹事指出,番路鄉農會以健康為要素的零食與茶葉,不僅代表好運和幸福,更蘊藏著對身體的呵護與關懷,同時也助力將鄉內一級產業轉向二級加工,並朝向三級觀光相乘的六級產業努力。
 
新春年假期間,番路鄉農會竭誠歡迎大家到番路鄉遊賞好水好水好風情,品嘗選購最優質的農特產品過好年!(圖/番路鄉農會提供)
 
◆番路鄉農會查詢官網:http://www.fanlu.org.tw/

分享

嘉義樹木園「臺灣濱海植物種子」特展 藉由展覽發揮教育推廣效益與臺灣林業價值〜

嘉縣警甫成立少年掃黑專責小隊 首擊即查獲幫派分子製毒咖啡包工廠 查獲安非他命734.93公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