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為鼓勵青年返鄉及在地創意,縣府16日與在地協會、社團於南投縣會展中心共同舉辦「嘻風南投吹」活動。活動以年輕人喜愛的嘻哈風格為主題,除了邀請曾參加《大嘻哈時代》的台中人氣歌手林聖夫(阿夫Suhf)、雙人饒舌團體西屯純愛組等10餘組歌手表演,現場也有在地青創市集,透過活動拉近與青年朋友的距離,許淑華縣長特別到場與大家一同感受嘻哈的熱情與活力。
  許縣長指出,音樂的型態非常多元,時下年輕人喜歡嘻哈音樂,縣府過去曾結合不同的流行文化及元素,在竹山舉辦嘻哈派對,邀請年輕人展現才華,也吸引更多青年朋友欣賞各種不同的南投之美,感謝縣議員簡千翔促成此次活動,除了音樂饗宴,現場也有許多文創及美食攤位,吸引許多青年朋友到場,還有人特別從外地包車參加,希望未來能將活動辦得更大更熱鬧,讓南投子弟有更寬廣的舞台展現自我,  
   簡議員說,南投縣致力發展觀光,建議可以從年輕人著手,南投市第一次辦理嘻哈派對,除了嘻哈音樂外,還有青創市集及熱舞表演,多元活動適合年輕人,期待嘻哈南投風未來可以年年吹,並且越吹越大。隨後簡議員也與幾位一起成立「灣島草民」樂團的伙伴上台表演,炒熱氣氛。
    晚會活動演出團隊包括阿夫、質感流氓、808ALDAY、大成、SunnyWu、西屯純愛組、PPlin、李紅、Teezy、中部管轄區、ICYBOI 、oac、安林、MING99、暨大嘻研、KIVA輪番演出。現場的生活市集有40個商攤,除了好吃的食品,還有幾攤目前最流行的「古著」,孩童和大人都可選購,同時也提供公益攤位和南投縣的農特產品。
  立委游顥、縣議員林友友、南投市長張嘉哲、縣府觀光處長陳志賢、文化局長林榮森、農業處副處長曾銀位、教育處副處長吳美玲等也都到場,欣賞時下年輕人喜愛的嘻哈風演出。
 

分享

「一鹿向前跑向客庄」 國姓鄉鹿神祭熱鬧登場

彰化縣警局「局長盃」三對三籃球賽開打。(照片警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