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配合萬聖節,營造詭譎熱鬧氣氛,員林市公所29日晚間在晴雨球場舉辦一場月光電影院﹁HAPPY HALLOWEEN﹂,市長員林月光電影院﹂,市長游振雄和市代會主席賴東位扮成﹁紅魔鬼﹂和﹁魔法師﹂,與大小朋友分享萬聖節氣氛。


與會來賓有副縣長林田富,縣議員涂俊任、曹嘉豪等,場面熱烈,小朋友只要說出通關密語﹁不給糖就搗蛋﹂,就獲限量糖果1份。


接著由小丑與大小朋友互動、同樂,生動逗趣表演博得全場歡笑和掌聲,壓軸的電影欣賞,播出適合闔家觀賞的﹁哆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與市民共度美好夜晚。



林副縣長說,疫情逐漸平緩,各鄉鎮活動也開始展開,林田富說,萬聖節前夕員林市公所辦理月光電影院,游市長扮成﹁紅魔鬼﹂與大、小朋友在好場地、好氣氛的球場看電影,感覺很不錯。


游市長說,晴雨球場面積4000平方公尺,有挑高屋頂和360吋巨型螢幕LED電視牆,配置4座喇叭,創造立體環繞聲音,最適合觀賞電影。


游市長說,台灣受西方文化影響,以前萬聖節都穿恐怖服裝嚇走惡魔,就像過年放鞭炮趕走年獸,現今的萬聖節為僅次於聖誕節最受小朋友歡迎的節日,市公所兼顧疫情和安全考量舉辦電影欣賞,希望大、小朋友了解國外和台灣節慶的不同。


游市長說,播放的﹁哆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電影,描述用時光布還原孵化後的恐龍,利用時光機帶回白堊紀末期,面對即將發生的隕石撞擊事件,大雄及哆啦A夢該如何做出抉擇,電影除帶來驚喜和冒險外,並傳遞愛和希望,讓親子省思面臨困難與危機時如何做出正確選擇。

分享

推廣在地農特產品意象 烏日「烏溪糧倉」正式發表

全國首創!嘉義縣振興券加碼抽百萬酷炫「敞篷遊艇」 好康+1 等你來+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