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彰化縣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捐給彰化縣消防局一輛小型水箱車,王縣長回贈感謝狀,並合影留念。


捐車儀式在縣府廣場舉行,由不動產公會理事吳水富代表公會捐給一輛價值420萬元小型水箱車給消防局,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造福鄉親。


王縣長感謝不動產公會對社會回饋,王縣長說,政府預算有限,民間力量無窮,感謝公會拋磚引玉,捐贈水箱車。


王縣長希望透過民間力量將縣內老舊消防設備汰換,感謝打火弟兄辛勞,﹁無暝無日﹂保護鄉親生命財產安全,未來施局長也會傾聽消防隊員心聲,兼顧安全和生活品質及消防訓練,大家一起努力。



王縣長表示,公會創會以來對消防安全非常用心,分別於102和105年各捐1台救護車。



消防局感謝吳理事長和理、監事,小型水箱車將供第一大隊和美分隊使用,增加和美地區消防戰力,保護鄉民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理事長吳水富說,公會於106~108年捐消防局住宅用火災警報器6200只,今年再捐1輛水箱車。


吳水富表示,公會提升消防救災能力,響應王縣長號召,並在林宗翰議員建議下捐贈小型水箱車給和美分隊使用,秉持取之社會,用之社會,不但在前任王理事長兩任期間捐贈2輛救護車,也在他上任後陸續捐贈6000多只火災住警器。

吳理事長說,彰化縣非六都,經費較拮据,但在王縣長鼓勵下,彰化不動產業持續蓬勃發展,未來公會將持續提供更多資源給社會。

分享

森林之嘉-嘉博館攜手正聲嘉義電台辦理囡仔播馬仔廣播體驗營

桃園圓夢協會與愛心人士採購1512雙新鞋,贈給彰化77所學童。(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