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福虎生風迎新年,名家揮毫送春聯﹂,彰化縣文化局迎接111年農曆新春佳節,今(16)日在美術館廣場由王縣長和書法大師揮毫,免費送新春賀詞,王縣長祝賀鄉親虎年行大運。


王縣長說,彰化人文薈萃,書法名家眾多,新春揮毫為書法家齊聚傳揚書藝的年度盛事,今日的揮毫開放500名民眾免費領取16位來自縣內書法學會、甲骨文學會、游藝雅集書學會、崇晉書道學會、逸晉書道學會、墨友書畫學會、君承書畫協會、湘江書畫學會和磺溪美展書法篆刻類等書法家揮寫的春聯,今天贈送的500幅春聯,蘊含濃厚的祝福,希望給鄉親帶來喜氣和好運。


王縣長邀民眾利用下午5點半到晚上10點觀賞八卦山附近景點,如九龍池、天空步道為網美愛拍照地方,可以一邊散步,一邊欣賞花燈。


年初一(2/1)到年十三(2/13)到溪州公園觀賞﹁花在彰化﹂,大朋友帶小朋友共襄盛舉,屆時會發送虎年提燈。


王縣長說,在彰化消費200元就可以摸彩,1/17做第1梯次摸彩,還沒上傳還有4、7月2梯次摸彩,把收據、發票上傳到﹁花在彰化,好禮一把抓﹂網站,就可抽獎。


王縣長說,疫情有點緊張,提醒鄉親儘速施打疫苗,對自己和家人都是最好保障。


文化局表示,彰化書風鼎盛,書會林立,書法藝術是彰化人文資產,邀書法團體、書法名家揮毫,希望傳承書法藝術,以春聯寄寓未來一年的祝福,期待2022年﹁福虎生風~鴻運當頭﹂,鼓勵鄉親認真打拚,打造美好彰化,希望之城。

分享

配合第3劑疫苗快打站 中市交通局加開小黃公車免費預約搭乘

春節服務不打烊 虎哩安心過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