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2022中台灣元宵燈會19日下午3時至5時,將於文心森林公園舉辦「台中虎耶-群星再起」懷舊民歌宴,邀請經典民歌手施孝榮、葉佳修、李明德、于台煙、南方二重唱等在圓滿戶外劇場與民同樂,將帶您坐上時光機,重溫經典民歌的美好,找回年少的悸動!

 

中市府觀旅局表示,2022中台灣元宵燈會規劃五大亮點燈區,每個燈區述說不同的台中故事,透過活潑趣味的「舞動」燈組,展現台中自然景觀、人文藝術、傳統節慶、產業特色等不同面向,呈現台中幸福宜居的城市魅力。

 

燈會展至220日,邀請民眾把握最後幾天,搭乘台中捷運到文心森林公園站下車,每晚18時至21時整點與主燈「台中虎爺」和12生肖一起開歡樂派對,也別錯過和超萌蔬果齊聚一堂跳起踢踏舞,歡慶稻草農夫辛苦耕耘的豐收。

 

此外,燈會期間每日1830分、1930分、2030分,歡迎大小朋友來到大墩七街與惠文路交叉口的大地糧心燈區一起同樂,也可以遊逛「花森好市」文創市集,並與美麗的「富市台中」賀年花牆和可愛圓球造型的波波草合影紀念,留下賞燈的美好回憶!

分享

111全國身障運4月台中登場 各縣市代表齊聚開籌備會

中市逾600位特教親師生攜手賞櫻 共度愉快充實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