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繽紛葫蘆墩歡樂派」家庭日系列活動開跑了!葫蘆墩文化中心將於320(日)下午3時邀請「泡藝大師」蘇仲太創立的《bobojoi 泡泡家族》,在戶外廣場推出一場具創意及想像空間、熱鬧非凡的泡泡嘉年華藝術展演,歡迎親子觀眾免費自由參加。

 

葫蘆墩文化中心主任郭恬氳表示,文化中心每年推出3場次的家庭日活動,7年來規劃多元精采的街頭藝人展演、水上樂園、藝起抗藝施工等親子同樂活動,曾創下單場次上萬名親子民眾參與的紀錄。

 

今年度首場推出「繽紛葫蘆墩歡樂派」,邀請蘇仲太團隊《bobojoi 泡泡家族》擔綱演出,帶來多彩夢幻的泡泡藝術結合歡樂歌曲及舞蹈表演,還有歡樂的泡泡互動遊戲。

 

bobojoi 泡泡家族」表示,團長蘇仲太2011年底開始接觸泡泡藝術,結合多種跨領域的元素,將泡泡翻玩到極致,兼具劇場藝術與娛樂效果,多次赴國外演出,享譽國際,獲得多項金氏世界紀錄,被冠以「泡藝大師」的頭銜,進而創立臺灣第一個專業泡泡體驗品牌「bobojoi 泡泡家族」,歡迎大小朋友於320 ()到葫蘆墩文化中心,一起體驗泡泡藝術的奇幻魅力。

分享

﹁慈濟xPaGamO彰化縣市盃環保防災勇士PK賽﹂啟動。(照片縣府提供)

大葉大學社團博覽會登場。(照片大葉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