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羅賢苗栗報導】「2022有樂童享在苗北」慶祝兒童節活動,將於4月2日上午8時起,一連12小時,在竹南鎮苗北藝文中心前戶外舉行,除了有童樂演唱、繪畫比賽與文創市集等藝文活動外,還特別安排「紙風車劇團」公演、歡迎大小朋友前往共襄盛舉。
21日縣府在第一辦公大廳召開記者會,邀請紙風車劇團演出「紙風車幻想曲」精彩橋段,為「2022有樂童享在苗北」兒童節活動做宣傳。縣長徐耀昌、文化觀光局長林彥甫、苗北總監林佳瑩、紙風車團長任建誠、竹南鎮長方進興及多位民代,到場一起為活動宣傳。
 
縣長徐耀昌表示,此次兒童節活動,邀請高知名度的紙風車劇團演出,作為小朋友最佳的兒童節禮物,歡迎大朋友、小朋友和家長踴躍參加,感受各界對兒童節的熱情祝福。 
紙風車團長任建誠說,這次把劇場搬到戶外公園路,演出的「紙風車幻想曲」,包括唐吉訶德鼓勵小朋友,要相信自己、堅持到底,還描述一些與日常生活相關的賴床、起床乃至於火車旅行等生動劇情,這是扎根藝文最經典的兒童劇之一。「2022有樂童享在苗北」活動,4月2日從上午8時30分的「童畫苗北」繪畫比賽開始;上午11 時至晚間20時,於藝文中心前廣場開設「童趣市集」;下午16時30分至晚間18時,邀請原創獨立樂團,在戶外「童樂舞台」接力演出原創音樂;18時30分「紙風車劇團」,演出精采的「紙風車幻想曲」,12小時不間斷活動,歡迎家長陪同小朋友前往參加,提前歡度兒童佳節。
「紙風車劇團」演出精采的「紙風車幻想曲」。(記者羅賢攝)
 

分享

金價高漲!假檢察官也難敵黃金的誘惑 太平警埋伏逮車手

「國定古蹟霧峰林家周邊區域暨都市計畫管制檢討變更案」地方反對激烈 胎死腹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