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潭台中市子區東寶里雅潭路路面破損嚴重,造成路面顛簸,險象環生,經民眾陳情,市議員賴朝國與立委楊瓊瓔邀集台中市政府建設局、台中市養工處到現場會勘,解決問題。台中市政府建設局允諾立即辦理工程改善,長度約990公尺、寬約21公尺,總工程經費約4100萬元,預計6月初進場施工,8月底前完成。
 
市議員賴朝國指出,這次施工道路總面積約20790平方公尺,施工項目包括既有路面刨除重鋪、天空纜線下地及人行穿越道改善,地方民眾希望市政府儘速辦理改善,避免不必要的意外一再發生,並要求台中市養工處盡速辦理路面改善工程,確保人民生命財產安全。

立委楊瓊瓔表示,路平是民眾最關心的問題,常有民眾透過臉書留言反映選區內道路損毀的問題,因此常常透過會勘的過程,期盼有關單位儘速改善道路的路況。潭子區雅潭路路段位於潭子東西向的主要道路之一,已多年未進行全段刨鋪。此次工程除了路面重鋪以外另一個重點是雅潭路兩側電桿下地,也特別感謝中央及台中市政府協助,終於即將開工改善道路。
 
建設局副總工程師廖國雄說,道路改善涉及各項管線,必須要經過多方協調,潭子區雅潭路路面破損嚴重,確有改善的必要,依市議員賴朝國、立委楊瓊瓔及多數鄉親的建議,養工處將在6月初進行路面改善工程,合計長度約990公尺、寬約21公尺,總工程經費約4100萬元,預估今年8月底前即可完成。

分享

雲林斗六工業區8家食品大廠 共同打造「集食雲」電商銷售平台新創公司 攜手數位轉型升級 開啟雲林食品產業電商品牌元年序幕!

民進黨台中市議會黨團幹事長周永鴻關心大型活動防疫 要求教育局提出停辦標準